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晴空配置公布 超高配版宏光MINIEV

2022年11月16日 15:3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五菱官方公布了全新微型电动车——晴空的更多配置信息,新车提供四款车身配色,分别为白、蓝、灰、咖。外观采用全新设计风格,贯穿式灯带和分体式大灯更符合国际审美。内饰为极简风格,配备双联大屏,科技感较强。

配置方面,车机内置了Ling OS灵犀系统,支持自定义唤醒词、连续多指令等交互功能,另外还支持手机钥匙和远程控制功能。

安全方面,官方宣称五菱晴空整车采用了笼式高强钢车身结构,车架高强钢占比达62%,大量热成型超高强钢应用于前/后大梁和A柱等部位。主动安全上,新车将全系标配主驾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低速行人警示系统和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也有配备。

其它配置,新车提供冷暖空调、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360°全景影像和倒车雷达等功能。动力方面,五菱晴空两座版、四座版分别搭载30kW、50kW驱动电机,电池都为28.1kWh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续航为300km,并支持快充。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