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余承东以后还好意思为AITO问界站台吗?

2022年11月16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余承东高喊问界M7各项“遥遥领先”的样子还历历在目,而如今问界M7在碰撞测试中却交出了A柱弯折的答卷,对了可能大家一直只是关注A柱弯折,实际上B柱也表现的很差劲,可以说虽然中保研给了问界M7优秀的成绩,但是大家一看问界M7的碰撞表现,也都知道安全性到底怎么样了。

都说“步子迈大了会扯着,牛吹大了嘴会闪着”,当初吹的有多高那现在就会有多尴尬和被打脸。当初赛力斯SF5卖的不好是因为没有华为站台,更没有余承东亲自站台力捧,也正因为华为站台余承东捧问界,所以很多人因为华为因为余承东买了问界,只是谁也没想到会买到这样的车型吧!

车卖场不知道华为也不知道余承东有没有想长远的发展AITO问界这个品牌,如果没有想的话那能出现这样的碰撞成绩也能理解,但是如果想长远发展的话,那出现这样的情况以后余承东怎么好意思在出来站台呢?反正如果问界在发布新车的时候余承东如果出来站台的话,车卖场肯定会问一句“余总对于问界M7的安全性怎么看,是不是在安全方面遥遥领先于同级其他车型”!

车卖场认为这一次问界M7碰撞测试A柱弯折不仅仅是把问界的牌子撞没了,也把余承东的脸面撞没了!

大家觉得余承东还好意思出来为下一款问界的新车站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