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运动动力未改变,本田北美发布全新十一代雅阁

2022年11月16日 17: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本田在北美发布了旗下最重要的全新一代轿车——11代雅阁。雅阁一直是本田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车型,“全新的第 11 代雅阁作为品牌忠诚度的关键驱动力对我们的产品线至关重要,混合动力车型占销售额的 50%,这是本田电气化战略的关键部分。”美国本田汽车公司汽车销售副总裁 Mamadou Diallo 说:“这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雅阁,是同类产品中的真正标杆,提供了风格、效率、性能和连接性的无与伦比的组合。”

新款本田雅阁采用优雅和精致的造型,车身更长、设计更时尚。外观上拥有修长而干净的车身线条,前脸采用了扁平化的中网,且采用多边形设计,内部是黑色的格栅纹理。更长的引擎盖和流畅的后背车顶线营造出优美的车身轮廓,此设计风格从思域以及型格开始已经逐步应用在了本田家族的车型上。

侧面采用了简约的造型,尤其是侧窗线的设计,镀铬元素使其看起来更加时尚。尾部的造型具有一定的高级感,也是全车的亮点所在,除了贯通式的后尾灯组之外,略微翘起来的小鸭尾设计,也让整车的尾部更具时尚感。根据车型不同,雅阁将会配备17英寸和19英寸两种轮毂,顶配车型还将配备独特的黑色后扩散器。全新雅阁将提供 472升的后备箱空间和后排座椅4/6放倒功能。

车内部分保持了本田现在最新的设计风格,本田有史以来最大的12.3英寸中控屏内置了谷歌系统,包括 Google 助理、Google 地图和 Google Play 功能与最新的应用程序和服务集成,支持OTA软件更新,具有无线 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不过国内车型大概率依旧还会搭载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科技配置方面拥有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6英寸抬头显示系统。安全系统方面提供Honda SENSING 360安全和驾驶辅助技术,该系统目前已经在本田即将在国内推出的全新皓影上使用。11代雅阁的顶配车型还将提供15W无线智能手机充电、12扬声器Bose音响、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的后排座椅加热功能。

新雅阁将全系仅提供1.5T以及2.0L混动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版车型拥有192马力、260牛米的数值表现,匹配的传动系统为CVT变速箱。2.0L混动版搭载的则是本田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335牛米。根据本田官方介绍,1.5T发动机在提升整体运转品质以及动力响应的基础上,进一步降低了排放。而混动版的2.0L发动机则从此前的进气歧管喷射改为了缸内直喷,整体热效率更高,并且扭矩也从此前的315提升至335牛米,整体的动力储备也要更加强势。

全新雅阁通过更硬的车身支撑和新的前支撑杆增加了底盘刚度,进一步优化了整车的驾控感受。悬架和转向系统的更新让雅阁驾驶起来更加有趣,同时提高了乘坐质量。重新调整的四轮独立悬架提供了更具吸引力的驾驶体验。新的前悬架减震器安装轴承和球头减少了摩擦以提高转向平稳性。新雅阁将率先在北美上市,预计上市之后很快也将进入国内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