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8新增车型上市,1.5T售价竟然将近16万

2022年11月16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以前车卖场并没有注意奇瑞瑞虎8竟然还有接近16万的车型,而且是搭载的1.5T的发动机,配置方面也并不突出,但就是卖的死贵,所以你说神不神奇,至于这样的车卖给谁,那得打一个大大的问号了。

近日奇瑞瑞虎8新增两款新车型上市,1.5T自动尊崇版5座和7座,两款新车都是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售价分别为15.79万和15.99万。

你肯定会以为这两款车有啥新的卖点,实话实说一点新的卖点都没有,就这配置和1.6T指导价为12.49万的瑞虎8鲲鹏版差远了,也就是说无论是动力还是配置都不如瑞虎8鲲鹏版,所以为啥这个1.5T的瑞虎8尊崇版卖这么贵呢?

或许以前我们经常纳闷奇瑞汽车每次公布自己的销量数据都很好,但是第三方公布数据就很差,而消费者也在路上没看到多少,这次新增车型的售价或许应该让我们明白这些车型不是卖给咱们消费者的,消费者也没傻到花这么多钱去买这种车,所以猜猜这些车卖给了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