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瑶光底盘首曝,配CDC电磁悬挂系统,这才是40万级最强SUV?

2022年11月16日 18:03: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除CDC电磁悬挂系统外,飞鱼超感底盘还配备了底盘液压隔振系统和SS系统,达到媲美40万级SUV的豪华配置。通过双液压悬置、液压衬套技术,颠簸路况可降低30%以上的路面振动,加上能精准根据制动减速度调配悬架阻尼,抑制刹车点头的SS系统以及大幅优化的NVH性能,星途瑶光将实现“磁悬浮”般的舒适奢华体验。

全地形操控升级,尽享驾控肆意从容

博世全新一代DP- EPS随心转向系统也实力精湛,在大师级的底盘转向调校下,不仅提供低速轻盈、高速稳健的转向力,其响应速度更是提升20%,赋予用户“丝绸般”顺滑转向操控。

全越级安全守护,满足全球NCAP标准

瑶光实验室以三大严苛验证标准,打磨出色品控能力

今年9月,奇瑞启动了“瑶光2025”前瞻科技战略,未来5年在技术创新方面投资1000亿、培养研发人才20000+人,建成300个瑶光实验室。聚焦于火星架构、星核动力、雄狮智能、银河生态四大领域,全力打造包含架构、三电、智能驾驶、智云平台、生态体系在内的13大核心技术,构建面向新时代的技术创新链。

全新飞鱼超感底盘,正是瑶光2025计划的具体落地,历经瑶光实验室137万km+超长用户模拟测试、26万km+耐久性测试,以及包括凹坑、凸起、制动、挤压在内的12大类工况误用测试三大严苛测试标准打磨,保证了出色的可靠性和品控能力。

不难看出,星途瑶光是奇瑞这些年推出来的抗旗大作,对于整个星途品牌乃至奇瑞品牌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从目前对外公布的信息来看,瑶光也对得起“40万级最强舒享驾控SUV”这一称号。相信随着新车信息的逐步披露,星途瑶光也会带给我们越来越多的惊喜,上市后,到底将如何搅动高端SUV市场呢?谈车君很是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