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机场一家人”羡煞众生 引来46万点赞 家庭中的松弛感如此珍贵

2022年11月16日 18:0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松弛感”一词几乎火遍了所有平台,不管是鸡汤类博主,还是搞笑段子主播,都在大谈松弛感。

事情的起源是一位知名博主发了一则微博,微博记录了博主坐飞机时遇到的一家人,这家人在处理突发事件时,没有急躁火爆,全都淡定从容,这态度震撼到了这位博主,在微博结尾写道: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这么松弛的家庭关系……

这篇微博的点赞数量接近了46万,“松弛感”一词更是广为流传,其实,想要在家庭中获得这种松弛感,并不是什么“难于上青天”的事,只要你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比如,选一辆上汽大众威然,就可以轻松的获得这种感觉。

让自己更加从容

当我看到松弛感这个词,第一个想起的就是好友李先生,或许他之前并不知道什么是家庭中的松弛感,但他的家庭却和“机场一家人”一样,有让人艳羡的轻松。

他在买车的时候,对比之后,就是选择的2022款上汽大众威然。他说,这款车外观稳重大气,腰线平直流畅,会给用户带来一种自信,一种可以应对任何出行场景的自信。

带有加热、通风功能的前排座椅,时刻提供舒适的感受,夏天不会感觉粘腻,冬天不会感觉冰冷。

2.0T发动机,提供188匹马力的最大功率,满载7人依旧是轻松应对,语音唤醒导航,语音开启天窗,在行驶过程中,常用的功能都支持语音唤醒功能,轻轻松松,不用在屏幕的菜单里费力寻找,耽误时间,还影响安全。

两侧的电动侧滑门,在中控台上就有控制按钮,关门与关门无需下车,一键搞定,开威然出行,从不慌乱。

每一次与家人远行,司机都是肩负着重要,也是最累的使命,但李先生说,自从他选择了上汽大众威然后,结果不同,有了自适应巡航、有了变道辅助、有了L2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驾驶变得更加从容,他甚至爱上了开车远行的感觉。

让父母一直轻松

不仅是自己变得从容,二排座位上的父母,也是一路轻松。

威然的第二排,采用的是独立座椅设计,每一个座椅上都配有独立的杯架和type-c接口,老人随手的热水杯可以放在手边,特别方便。

同时第二排座椅带有可以调节靠背角度,还有电动腿托,老人可以选择一个舒适的姿势,并且,座位上自带按摩启动按钮,打开按摩功能,可以缓解旅途的疲劳。

另外,在第二排座椅的前方,也有一个按键,可以一键控制电动侧滑门的开关,不用再起身去车门处需按照开关,下车时更加方便。

同时,通风、加热功能和第一排座椅一样,可以选择让身体最舒适的状态。

为了避免太阳直射的烦恼,第二排座椅不仅拥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而且在车窗内测,还配有遮阳帘,可以手动拉起、放下,以阻挡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

让孩子保持快乐

第三排,是孩子的乐园。

威然的第三排空间很大,1.80米的乘坐者在第三排不会有拥挤的压迫感,腿部空间足够充足,

李先生说,每次出行,他的两个孩子,都在第三排,玩着自己的玩具,一路欢声笑语。

另外,上汽大众威然的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中,集成了很多娱乐系统,孩子想听的儿子,童话故事,都可以通过娱乐系统播放,而且,只要语音唤醒即可。

如果,你把孩子所有喜欢的故事都存到手机里,可以通过CarPlay和Carlife功能,通过车机播放出来,保证孩子一直快乐。

其实,建立松弛的家庭关系,获得“松弛感”的前提,就是让家里的每一个人,都保持轻松舒适的状态,人在快乐的时候,就不会因为小事斤斤计较。

上汽大众威然,可以为家庭中的每一个人都带来舒适,带来“松弛感”,这是李先生的亲身体验。所以,不必羡慕“机场一家人”,有了上汽大众威然,你也是让人艳羡的对象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