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两座和四座,五菱晴空更多信息曝光

2022年11月16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五菱汽车公布旗下全新微型电动车——晴空更多配置信息。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将提供白、蓝、灰、咖四款车身配色,配备10.25英寸双联屏,内置五菱自研的Ling OS灵犀系统,提供两座版和四座版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看起来十分简约,分体式的大灯与贯穿式日间行车灯相辅相成,极具辨识度。

车尾同样使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下方则刻印着“WULING”的字样标识,刹车灯和示宽灯布置在后挡风玻璃周围,且加入了不规则四边形的设计。

进入到车内,与外观相比,内饰的设计则充满了科技气息,浅色与深色的搭配,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据了解,五菱晴空将配备10.25英寸双连屏,内置五菱自研的Ling OS灵犀系统,该系统支持自定义唤醒词、连续多指令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车将提供两座版和四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五菱晴空将搭载驱动电机,最大续航或为300公里,并支持多种充电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