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现代胜达谍照:重回合资中型SUV市场巅峰,有戏?

2022年11月16日 19:3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现如今,消费者在经历了消费升级后,对个性、品质的重视程度愈发提高的同时,“性价比”的优势不再显现,所以韩系车整体在中国市场上销量折戟,不知韩系车是否认识到了这一点,所以全新胜达逐渐从性价比到质价比转变,比如第四代胜达。

近日,现代旗下中型SUV胜达换代车型最新谍照曝光,今天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造型风格与现款车型有些相当大的区别,棱角分明的设计让它多了一丝硬派感。此外,它的前脸处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头灯组,格栅造型也抛弃了现款车型身上倒梯形的样式,带来别致的视觉感受。

侧面部分,新车的线条更为平直,车顶行李架和轮毂均做了熏黑处理,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更具运动气息。至于车身尺寸,新车的数据还未曝光,预计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而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45mm*1910mm*1720mm,轴距为2865mm,定位5门6座SUV中型SUV。

它的车尾被伪装的非常严实,任何局部的细节都看不到,只隐约看到尾部中间有隆起的设计,这与现款车型拥有一些相似之处。

内饰部分,新车只有座椅图得以曝光,座椅使用浅色的皮质进行包裹,呈现出的档次感不错。但前排座椅显然被填充的不够厚实,不过后排座椅的倾斜程度设计的较为舒适,能减轻乘员长途乘车的疲劳感。

目前新车的动力信息还不明确,而现款车型提供两驱和四驱供选,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峰值扭矩353N·m,匹8AT变速箱,WLTC综合油耗低至8.64L/100km,比2.0T汉兰达略低。

写在最后

我承认,从以上内容来看,全新现代胜达的产品力还算不错,但是合资中型SUV细分市场中,想要站稳脚跟,还是有些天真。而至此,北京现代提出目标“重回百万”的口号,恐怕还是一句空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