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国产硬派SUV强势登顶!外观霸气,实力不俗,售价还很亲民

2022年11月16日 21: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若是在以前提起硬派SUV,那么普拉多,雷克萨斯LX,兰德酷路泽等绝对是大家的首选车型。但是,随着近几年国产自主品牌的崛起,让硬派SUV市场再也不是合资车的天下,尤其是在日益严苛的排放规则跟电气化,智能化的大潮下,衍生出了不少实力不俗的国产硬派SUV车型,比如说长城坦克500,哈弗H9等等。而我们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则是拥有六十多年造车底蕴的老字号,越野品牌北京越野旗下的北京越野—BJ40。

说起这款北京越野BJ40,它之所以会在高手如云的硬派SUV中脱颖而出,自然是拥有实打实的强力表现。就拿它的外观颜值来说,因为车身颜色多样,加上硬派霸气的造型,让其很是受年轻人的喜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拥有可拆卸车顶,外挂式备胎以及侧开后门等元素,将硬派越野的风格一展无遗。

当然,作为一款硬派SUV,在越野能力上也不能逊色。北京越野BJ40的非承载车身,加上分时四驱,机械差速锁以及氮气减震等装备,还有军工级高强底盘的加持,可使其轻松驾驭各种不同的路况,真正让用户实现“诗和远方”的理想生活。

此外,在内饰上北京越野BJ40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北京越野BJ40的内饰画风不在狂野粗糙,反而有些类似新能源SUV,简洁大气的中控台,搭配复古的筒状出风口,再加上悬浮式的液晶屏,让整体看来很是前卫时尚。而冰蓝色的内饰色调,则给人带来了清爽自然的视觉效果。配置方面的话,有OTA升级,语音交互,车载微信等主流功能。空间的话相比老款要更加宽敞,尤其是它的后排,不管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有富余,即便是长时间的乘坐,也不会感觉很疲惫。

最后,便是北京越野BJ40的动力核心部分,北京越野BJ40所搭载的这套2.0T+8AT的黄金组合,不仅可以爆发出强劲的马力参数,同时在四驱系统的加持下,让其操控性跟越野性的表现会更加出色。加上仅15.98万起售的价格,也难怪会让它在硬派SUV的市场中持续畅销。那么,对于这么一款颜值实力兼备的国产硬派SUV,你还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