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吃爱情的苦,还得要路虎,19万起让你吃苦吃个够

2022年11月17日 00:2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全周;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如今年轻人的人,总爱说“你可以骗我感情,但你不能骗我的钱,我这辈子可能会喜欢好多人,但我实在是挣不了几个钱。”

殊不知就算是被骗感情,吃爱情的苦,也是有门槛的。所谓“想要吃爱情的苦,还得要路虎”,下面这些豪华品牌SUV,最低仅19万起,让你在爱情上吃苦吃个够!

路虎 揽胜极光L

厂商指导价:38.98万~47.58万元

终端优惠:11.88万~13.18万

车身轴距:2841mm

动力总成1:2.0T(200Ps 320N·m) + 9AT

动力总成2:2.0T(249Ps 365N·m) + 9AT

前些年我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位极光车主,当时朋友向我介绍这位极光车主时,直接跳过了他身边的女伴。不介绍女伴似乎不太礼貌,但朋友告诉我,这位车主每次带来的女伴都不重样,介绍不过来。

嗯,每次都不重样,介绍不过来。

虽 然看起来 不便宜,揽胜极光 L目前终端能给到12万左右的优惠,低功率200PS的落地价不到30万,和坦克300顶配的落地价差不多。

当然,揽胜极光L看起来不便宜的一个原因是,其外观继承自定位更高揽胜星脉(指导价50.80万~73.80万元),如果不是对路虎车系有一定了解,大部分消费者都可能将二者混为一谈。

谁是极光L?

内饰风格,揽胜极光L同样继承自揽胜星脉。中控台采用了分层式设计,上层为黑色软质材料,下方则为皮质材料,全车大量的缝线,直接告诉乘客:这车很高级!

在新势力异军突起之前,路虎的一大特点就是拥有大量先进电子系统。在揽胜极光L的车内,屏幕数量达到了5块,分别是HUD、液晶仪表、中控屏、包含旋钮的媒体屏、以及流媒体后视镜。

其中中控屏支持电动俯仰调节,能根据驾驶员的身高调出最合适的角度,并可在时速低于30km/h时,自动打开辅助驾驶摄像头。

DS 7

厂商指导价:22.99万~32.99万元

终端优惠:3.68万~7.00万

车身轴距:2740mm

动力总成1:1.6T(180Ps 250N·m) + 8AT

动力总成2:1.6T(215Ps 300N·m) + 8AT

路虎揽胜极光L 30万的落地价对年轻人来说可能过于遥远,不妨让我们来看看来自时尚之都巴黎的DS 7!目前20款蒙马特版在店内购买保险的情况下,最高能给到7万块的优惠,落地价在19万出头。不过不得不感叹DS是越来越小众了,去年DS7在汽贸渠道还有一堆车源,今年就只剩寥寥数个了。

当你拥有一台DS 7,那么你就可以牵起女生的手,唱着“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将其引到DS 7的车尾,来欣赏灵感来自巴黎卢浮宫的“晶雕式3D菱格尾灯”。

欣赏完“卢浮宫”,再来到车头看一场“巴黎夜景”:DS7的前大灯被命名为“巴黎之光”,在解锁时,灯腔内如同钻石切割一样的三颗LED灯珠会自动旋转180°。

如果女生还想再欣赏一次“巴黎灯光秀”,你只需要上抬前灯雨刷器开关5秒,车灯便会进入展示模式,三颗灯珠将会自动转圈。

进入蒙马特版的车内,或许会让人感到失落,并没有像外观那么让人感到惊艳。不过女生都上车,也不管惊艳不惊艳了。况且MONTMARTRE VINYL皮革座椅的质感也不差,再选装一个B.R.M R180电动翻转时钟,晚上氛围灯一开,全都一个样。

当然,如果预算充足我们还是更推荐上顶配歌剧院版,DS也是少有顶配比低配还卖得多的豪华品牌。座椅升级为了OPERA 全NAPPA豪华表链式真皮座椅;音响系统升级为了带14个扬声器的FOCAL ELECTRA高保真豪华音响系统。最重要的是升级的DS魔毯主动液压悬架,能实时扫描路面,从而调节悬架,带来更高的舒适性。就是不知道停车时,这套魔毯悬架能不能对车内的震动实时调整?

林肯 冒险家

厂商指导价:24.68万~34.58万元

终端优惠:2.68万~2.98万

车身轴距:2711mm

动力总成:2.0T(245Ps 390N·m) + 8AT

可能有比较务实的年轻人会说了,路虎怕修车(实际上奇瑞捷豹路虎的车质量并不差),DS 7更是怕没地方修车,那我们就来看看这台与福特锐际同平台的豪华车——林肯冒险家,不仅价格不贵,维护保养也便宜。

由于林肯品牌进入国内时间不长,再加上又有和凯迪拉克一样有美国总统专车背书,因此林肯在国内的认可度很不错,不像DS一样被人质疑“没有后驱平台,算不上真正的豪华品牌”。

不过实话说,这个30万以下价位的豪华品牌紧凑级SUV,从宝马X1到奥迪Q3、奔驰GLA,大家都是横置前驱平台,也别瞧不起谁。

林肯冒险家相比于其它豪华品牌用料更足,车内空间更大,车内所有摸得着的地方全是软包,各种配置也全部点满。不过太过实用、居家的豪华车,可能只会让你吃一次爱情的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