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NCAP最新碰撞成绩公布 蔚来ET7等中国制造新车获五星评价

2022年11月17日 00:31:2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E-NCAP(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公布了多款新车的碰撞成绩。其中,中国制造的蔚来ET7、smart精灵#1和魏牌Coffee 02(拿铁)均获得了五星评级。此外,斯巴鲁SOLTERRA、丰田bz4X、丰田卡罗拉Cross(卡罗拉锐放/锋兰达)、路虎揽胜、揽胜运动版、特斯拉Model S、日产ARIYA艾睿雅、奇骏、本田思域、五十铃D-MAX、现代IONIQ 6和雷诺Austral均获得五星评级,而唯一获得四星评级的是DS 9。

蔚来ET7和特斯拉Model S在E-NCAP测试中取得了五星评级,同时值得一提的是二者在驾驶辅助方面拥有极高的评价,它们上周在Green NCAP评级中也获得了最高分。

smart精灵#1和魏牌Coffee 02(拿铁)作为另外两款中国制造的新车在本月的测试中同样获得五星评价。驾驶员、儿童以及驾驶辅助方面也都有亮眼表现,行人保护还有提升空间。

此外,斯巴鲁SOLTERRA、丰田bz4X、丰田卡罗拉Cross(卡罗拉锐放/锋兰达)、路虎揽胜、揽胜运动版、特斯拉Model S、日产ARIYA艾睿雅、奇骏、本田思域、五十铃D-MAX、现代IONIQ 6和雷诺Austral均获得五星评级,而唯一获得四星评级的是DS 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