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亿咖通科技与COVA Acquisition Corp.获得6500万美元融资

2022年11月17日 00:31:2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全球出行科技公司亿咖通科技控股(简称“ECARX”)宣布已与浦银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和信银(香港)投资有限公司达成协议,成功获得6500万美元的高级可转换票据融资,该可转换票据于2025年到期。此前,亿咖通科技宣布与COVA Acquisition Corp.合并上市的计划中亦包括了来自战略合作伙伴吉利控股集团、Luminar以及可转换票据持有人路特斯科技的4500万美元额外融资。据悉,此次融资所得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及品牌提升和公司日常运营管理。

亿咖通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子瑜先生表示:“此次融资使亿咖通科技距离公开市场的首次亮相更进一步,并预计将满足合并上市所需的1亿美元最低现金条件。此外,我们将这笔融资视作是对我们市场地位的信任,并将助力我们推动汽车行业向网联化、电动化与自动化的转型。”

亿咖通科技首席财务官Ramesh Narasimhan先生表示:“ 该笔融资来自汽车行业以外的机构,为我们与COVA Acquisition Corp. 合并上市的顺利推进提供了额外的资源。我们相信亿咖通科技稳健的财务实力将令我们能充分把握全球汽车行业向智能化转型中的机遇,通过智慧出行实现更可持续的生活,我们将身处这一转型的核心。今天公布的该笔融资将加速亿咖通科技的技术研发和产品迭代、战略收购及投资,以及国际市场拓展。”

本次6500万美元的高级可转换票据融资交易中,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担任亿咖通科技的财务顾问,世达律师事务所担任亿咖通科技的美国法律顾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