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可回收材料打造 LIUX Animal官图发布

2022年11月17日 09:0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西班牙初创公司LIUX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车型Animal的官图,并同时开启预订。据悉,首发车型将会命名为Habitat Edition,售价3.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8.7万元)。按计划,新车预计将于2024年1月正式开始交付。LIUX成立于2021年3月,是一家非常注重生态环境保护的新能源汽车品牌。

新车的外观设计颇有些跨界旅行的感觉,产品定位方面的“边界感”较为模糊。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分体式大灯组极具辨识度,尤其是细窄的LED日间行车灯,有效提升了视觉攻击性。此外,新车在下包围处还配备有空气动力学套件,官方表示将有助于降低整车的风阻系数。

车侧线条饱满流畅,勾勒出非常优雅的曲面效果,配合上隐藏式车门把手,一体性非常强。纯黑配色的多辐式轮圈充满着运动气息,另外刹车卡钳也采用了蓝色涂装,显得颇为醒目。

车尾造型简约大气,顶部大尺寸扰流板搭配中部贯穿式LED尾灯,将视觉效果拉得很宽。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家非常注重生态环境的公司,LIUX早在新车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了环境保护以及节能减排方面的问题。LIUX Animal采用了大量可回收材料,辅以3D打印技术制造车身,包括底盘等处,覆盖率高达90%。

对开门设计搭配无框车门,个性且前卫。内饰部分,LIUX Animal将采用四座布局,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中控屏等配置都不会缺席。据悉,LIUX未来会基于安卓平台研发多媒体操作系统,具体信息目前尚未公布。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单电机驱动系统。首发版车型配备的电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90Ps,续航里程为300km。LIUX Animal将应用模块化电池系统,支持换电和后续升级,未来预计可配备容量为170kWh的电池组,届时,续航里程也将提升至6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