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论你多么喜欢鸿蒙系统,那也请你放弃问界M7

2022年11月17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咱们国内在大力支持咱们自己的车机系统,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这也让一些搭载咱们自己车机系统的车型吃了一波红利,在深圳的朋友买搭载鸿蒙车机系统的车应该深有体会吧,都有额外的补贴。

在问界M7没有参与中保研碰撞测试之前你买AITO问界车卖场不支持,但也仅仅是对增程式技术的鄙夷,因为车卖场始终认为那是垃圾落后的技术。当然你说自己开着喜欢就行,而且华为的鸿蒙车机系统贼拉流畅。很多人都是冲着鸿蒙车机系统去的,这个无可厚非啊!但是问界M7的中保研碰撞结果出来之后,车卖场想告诉你无论你多么喜欢鸿蒙车机系统,无论你多么想支持咱们自己的车机系统,那么也请你对问界M7避而远之!因为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可能是你和你的家庭无法承受的!

车卖场不知道为什么一个口口声声宣传各项遥遥领先的车型,在64KM/h的25%偏置碰撞A柱为什么会明显弯折,对了B柱和车顶表现也不怎么样,中保研可以给优秀的成绩,但是也阻挡不了消费者对于问界M7安全性的质疑,因为鲜有30多万的车出现这样的碰撞表现!

不要把买个问界M7就和爱不爱国挂上钩,自主品牌多的是,不差这么一款车!既然这车不把你的生命安全当回事,你又何苦被道德绑架呢?你买车不应该是首先对自己和自己的家庭负责吗?

你可以喜欢鸿蒙车机系统,但请一定远离问界M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