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奥迪Q7正式上市 售价63.28-80.48万元

2022年11月17日 11:09: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2023款奥迪Q7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63.28-80.48万元。据悉,45TFSI车型上搭载了全新EA888 Evo4发动机。此外,新车还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

配置上,新车提供7种车身配色以及5种不同样式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并且还有S-Line套件加持。而在55TFSI S尊贵型上,还搭配有碳纤维后视镜外壳。

来到车内,45TFSI S line运动型和55TFSI S line运动型增加合成皮内饰,同时在45TFSI S line运动型上还增加了泊车辅助功能;在55TFSI S line运动型与55TFSI S尊贵型上增加了方向盘电动调节以及加热功能。此外,55TFSI S尊贵型还升级了主动式车道保持+交通标示识别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45TFSI车型换装了最新EA888 Evo4 2.0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5马力,峰值扭矩370Nm。55TFSI车型继续搭载EA839 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