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70 PLUS迭代比肩手机 26项升级静态开箱真香|汽势推荐

2022年11月17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张驰

奇瑞集团旗下车型更新迭代速度明显加快,11月7日上市了全新一代瑞虎7 PLUS,2023款捷途X70 PLUS又接踵而来。年款车型提前、加量推出,为前十个月销量就超百万辆的奇瑞持续加油、充电。

11月16日下线的第60万辆捷途,堪称捷途汽车“50个月60万辆”的里程碑。最新上市的2023款捷途X70 PLUS和X70诸葛,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8.99万元 -13.59万元。2021年推出捷途X70 PLUS,今年四季度推出2023隔年款,既为今年收尾,也为明年蓄势。2023款捷途X70 PLUS外观、内饰、动力、座舱、智驾相比2021款进行了26项升级推新,整体竞争力大幅提升。

汽势Auto-First最新在北京怀柔对2023款捷途X70 PLUS进行了静态开箱。

2023款捷途X70 PLUS的外观相比2021款变化并不大,主要动了“眼睛和嘴吧”,整体延续了“徽城翘楚”设计理念。前脸只改变格栅为竖形、大灯换成LED模组式,整体给人以硬朗犀利之感。车身颜色新增幻影灰,轮圈新增R19型号。外观设计整体锁定大气中庸型格,是那种能够讨好绝大多数人的气质,但年轻化略显不足。

在静态评测过程种,一位00后认为2023款捷途X70 PLUS前脸竖形进气格栅和车身线条营造出的是硬朗性格,而尾部整体过于圆润,相比之下其更喜欢前脸设计风格,尾部略显平庸。

2023款捷途X70 PLUS的外观的改变最大亮点在于进气格栅,和全新瑞虎7 PLUS的隔栅刀锋设计风格异曲同工,但整体上2023款捷途X70 PLUS更硬朗,更符合其旅行家、全能战士的市场定位。

本次改款,内饰配置升级颇多,整体色调采用红黑搭配,匹配上铬饰件,运动感十足。除运用贴心的软触工艺外,还对仪表台、门护板以及航空座椅造型等进行重新开发,并搭载HI-FI高保真SONY8音响、62英寸全景天窗等配置。

内置华为HiCar、腾讯生态等功能的双10.25英寸智联屏,加上6155芯片,算力升级,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影像、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等。主销车型还搭载540°泊车影像。

2023款捷途X70 PLUS内饰颜值派和技术流得到了很好的融合,对于买车敲门砖靠外观,锁单靠内饰配置把握得炉火纯青,给人以价值感满满的感觉,这也是奇瑞本轮增长的制胜法宝。

动力上,2023款捷途X70 PLUS提供了2.0TD-7DCT、1.6TD-7DCT和1.5T-6MT/6DCT三种动力总成,全面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其中搭载的鲲鹏2.0TD-7DC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同时还新增发动机启停功能,充分控制无效油耗,节省“隐性”支出,标准、运动、经济三种驾驶模式切换,在省油和动力性能方面做到了鱼和熊掌兼得。

在一周前,汽势Auto-First刚刚动态体验了瑞虎7 PLUS,其配置全、价值感满满是其最重要标签,也是A级车市场攻城拔寨的重要武器。虽然捷途“旅行家”的市场定位鲜明,但从产品价格和共用模块与瑞虎7 PLUS重合度较高来看,两者不可避免地要在市场上产生直接竞争,后续如何做更多差异化定位将考验奇瑞汽车。

诞生于2018年的捷途汽车,当时处于中国市场整体遭遇增长瓶颈,行业向新能源转型的不利节点,通过短短几年的努力,捷途已成长为奇瑞旗下的重要生力军,今年10月销量达到25174辆,同比增长126.1%,创历史新高;1-10月,累计销售14万多辆,同比增长22.9%,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速,捷途成为近年来为数不多的初步成功的新晋品牌商业案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