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大幅提升 曝北京奔驰EQE 500 4MATIC申报图

2022年11月17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北京奔驰EQE 500 4MATIC申报图。奔驰EQE是首款基于EVA纯电平台的国产纯电车型,通过新车尾部“4MATIC”标识并结合申报信息来看,该车将会搭载双电机四驱动力系统。作为参考,目前该车在售的均为EQE 350车型,随着申报车型的加入能够进一步丰富北京奔驰EQE产品矩阵。

新车外观沿用和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梅赛德斯-奔驰最新一代EQ家族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盾牌型中网得以保留,同时中网尺寸被进一步拉宽且外边缘线条则更为圆润,内部不再采用以往的镀铬饰条,而是使用全新的密封式格栅。

车身尺寸部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69/1906/1514mm,轴距3120mm。需要注意的是,新车的整备质量达到2515kg,相比在售的EQE 350车型重100kg。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15kW。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