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缪斯的情书,艾玛·萨默顿掌镜的2023倍耐力年历于米兰正式发布

2022年11月17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道FM

近日,由艾玛·萨默顿(Emma Summerton)掌镜,主题为“致缪斯的情书”的 2023倍耐力年历正式发布。倍耐力的首版年历问世于1964年,艾玛·萨默顿是迄今为止第五位掌镜的女摄影师。今年,艾玛·萨莫顿和导演卡洛·阿尔贝托·奥雷奇亚(Carlo Alberto Orecchia)共同确定了2023倍耐力年历的视频制作方向。

艾玛·萨默顿1970年出生于澳大利亚,于1998年移居伦敦,开启了她的摄影师生涯。艾玛的首个摄影作品发布于2005年,为《Dazed & Confused》杂志的宝丽来自画像专题进行拍摄。艾玛·萨莫顿的作品在无数活动中展出,在全球广受好评,她的摄影工作室活跃于时尚和艺术领域的各类工作。

对于今年的倍耐力年历,艾玛·萨默顿提到了“缪斯”一词。缪斯最初的意思是创作冲动的源泉,不仅能够启发灵感,而且具有文学、科学和艺术方面的天赋。

倍耐力团队第一次翻阅艾玛·萨默顿的作品集时,就被她的创作能力折服。她擅长将现实和超现实结合,创造出标志性的前卫、精致如绘画般的摄影作品。所以当艾玛着手勾勒她的项目概念时,便从她自己的作品集,以及她一直关注的艺术主题中汲取灵感。其中包括超现实主义和魔幻现实主义、美丽和野性、对花和野生树木的热爱、动物王国的力量,再加上它们在艺术、诗歌、音乐和文学中所表达的象征意义。

2023倍耐力年历由14位模特拍摄的28张摄影佳作汇集而成,梦幻的拍摄风格是艾玛·萨默顿作品的一大特色。模特的选角均有迹可循。每位模特都与饰演的缪斯有一定的渊源,分别在6月的伦敦片场和7月的纽约片场进行拍摄。比如,格尼维尔·范思纳斯既是超模,也出演摄影师;劳伦·瓦塞尔既是模特,也扮演运动员;阿什利·格雷厄姆扮演活动家,她也因积极倡导“对自己的身体及身材保持自信的观念”而闻名;珍爱·李出演讲述者,她热衷于编写脚本和故事。

而至于倍耐力,依旧行走在我们熟悉的轮胎和艺术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