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红正式下线 83天订单破万的BJ60真来了

2022年11月17日 15:29: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11月16日,定位家玩属性的北京越野BJ60举办了下线仪式,预计本月22号正式交付。

从今年的成都车展预售开始算,BJ60在这短短的83天里,订单量已经破万。而且值得注意的是,BJ60所在的是20-30万区间,这个价位还有很多合资车型可以选择,所以这破万的订单含金量十足。

除了一直在宣传的家玩概念之外,BJ60还有充满底气的另一面——安全。就拿耐久性试验来说,行业都是“高温高寒高原”三高测试,而BJ60则把标准提高到了 “五高”测试,增加了高湿和高盐腐蚀两项,确保了极致环境无死角的全域通过性和适应性。北京越野300万公里的基础验证体系,BJ60完成了在-41℃高寒、80℃高温、5000米以上高海拔、近100%湿度潮热、超72微米/年的盐雾腐蚀等极限环境下耐久性试验,超越大多数对手的品质足以让人安心家用,安心去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