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新发动机,新款奥迪Q7上市,售价63.28万元起

2022年11月17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国人选择豪车总是离不开讨论BBA。说到BBA中的奥迪更是不陌生,像奥迪A6L、奥迪Q5L、奥迪Q3都是家喻户晓的车型。随着国内生育政策的逐渐放开,越来越多少的家庭会选择一辆SUV作为家用车。而德系三驾马车,也推出了不少的SUV车型。今天小编要讲的就是新款的奥迪Q7。对比奥迪Q6给到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小编也不卖关子,先来讲一下对比旧款升级了什么,以及售价方面。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63.28万元-80.48万元。作为2023款车型,新车不仅在车身配色和配置上有所调整,45TFSI车型还升级为EA888 Evo4发动机。

那么讲完了明显的变化,再来看看外观。奥迪Q7采用了奥迪SUV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整车给人一种大气时尚的感觉,依旧是熟悉的奥迪风格。与现市面上流行的新能源车不同,奥迪Q7还是燃油车,采用八边形前格栅采用镀铬条装饰,配合两侧矩阵式LED大灯组,前脸看起来充满力量感。小编还是比较喜欢这个外观的,对比现在的新能源车型,更多地充满了机械感与力量感。

毕竟售价来到了60万的价位,作为豪华品牌,内饰肯定是差不了的。新款的奥迪Q7采用了奥迪标志性的“三屏联动”设计,整个内饰氛围高端前卫。45TFSI S line 运动型和 55TFSI S line 运动型新增合成皮内饰包,可提升质感。配置上同样也是具有升级45TFSI S line 运动型增加了泊车辅助系统55TFSI S line 运动型与 55TFSI S 尊贵型则增加了方向盘电动调节及加热,此外,55TFSI S 尊贵型还升级了主动式车道保持 + 交通标示识别功能。

动力方面可谓是此次奥迪Q7升级的重头戏了。45TFSI 车型换装了 EA888 Evo4 2.0T 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 265Ps,最大扭矩 370N · m。55TFSI 车型则跟上些许时代潮流,沿用 EA839 3.0T V6 发动机 +48V 轻混,最大功率为 340Ps,峰值扭矩为 500N · m。变速箱依旧为 8AT,匹配四驱系统。

汽车网评:一款不错的豪华中大型 SUV

作为一款豪华品牌旗下的中大型SUV这个配置,理应卖的不错。但是在过去一年里奥迪 Q7 在国内累计销售了 6212 辆。这个成绩并不出彩。其原因可能是品牌影响力主要集中在中端市场,到了中大型 SUV 和大型轿车市场,奥迪在高端的影响力还是比较弱。其二是相比同门的Q6,Q6在价格、空间、配置等多方面的表现都有自身的优势。不过随着国家二胎、三胎的生育政策放开,配置升级的奥迪Q7作为一辆豪华中大型SUV还是有很大的市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