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双车上市 捷途X70诸葛配有7座版 全系搭载2.0T发动机

2022年11月17日 22:1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捷途品牌继续上新。11月16日,2023款捷途X70 PLUS和捷途X70诸葛双车上市。其中,2023款捷途X70诸葛的售价为14.19 -16.79万元。2023款捷途X70 PLUS的售价8.99 -13.59万元。那么,这两款新车到底都有哪些亮点,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哪款车型更为划算?

2023款捷途X70诸葛受关注度很高,新车前脸采用横幅式镀铬格栅,格栅周围和前脸雾灯处增加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而且,新车前脸下侧增加黑色护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有精致感。尾部配备贯穿式大灯,配有双侧共双出排气管,加上全新样式的大轮毂和扰流板,新车气质更显运动。

内饰设计是奇瑞常用的双联屏,整体风格中规中矩,并没有太多潮流元素,也没有太多科技感,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跟第三代哈弗H6相比,2023款捷途X70诸葛的车长比哈弗H6长出96mm,轴距比哈弗H6长出7mm。而且,新车除了5座版本之外,还提供7座版本。

动力是诸葛的一大亮点,新车全系配备2.0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是奇瑞汽车的明星动力,成熟又稳定,可以跟一众合资2.0T发动机一较高下。

那么,很多网友可能会想,这些车型中,选择哪款车型更合适?入门级车型的配置就很能打,新车配有胎压显示、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540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还有三种驾驶模式、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可开启全景天窗以及L2级辅助驾驶、电动后备厢、无钥匙进入功能等等。讲真,就性价比而言,这款入门级产品就很不错,完全够用。

2023款捷途X70 PLUS共推出8款车型,车型的亮点是配置够高,据悉,新车配备高通骁龙第三代8核芯片,车机功能更丰富,新车还新增540度泊车影像。

这款新车入门级产品配备胎压显示、疲劳驾驶提示、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等。但是,入门级产品是手动挡。相对而言,捷途X70 PLUS 1.6TDCT强者配置很高,配备胎压显示、疲劳驾驶提示、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540度影像、定速巡航、三种驾驶模式、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驾驶系统、车机系统等等。而且,新车配备1.6T发动机,这款动力是奇瑞的明星动力,这款车型可以重点考虑。

鬼斗车观点:捷途汽车50个月实现60万辆整车下线,以上两款车型都是捷途旗下的重磅产品,各具特色。捷途X70诸葛在配置上走高端路线,而捷途X70 PLUS走实用路线。那么,看过之后,粉丝们喜欢哪款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