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7正式上市 售103.90万元起

2022年11月18日 00:24: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17日,新款宝马X7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3.90-172.90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宝马X7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头灯设计,内饰换装曲面双联屏设计,并采用了功能更加强大的iDrive 8车机系统。

新款宝马X7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分体式头灯,上部为双L型LED日行灯,下部为远近一体激光大灯,而主动开闭前格栅内也具有照明功能。尾部采用3D立体悬浮LED尾灯设计,整车造型具有很强的科技感。

同时,更具运动性的新款宝马X7 M60i放弃了此前常见的镀铬装饰条,车身在格栅和侧窗边框等处使用了更多当前流行的黑色装饰条,宝马还首次在量产车中提供23英寸轮圈可选。

内饰设计方面,新款宝马X7拥有更强的科技感,换装了源自iX的曲面双联屏设计,集成14.9英寸的中央触控显示屏和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并采用了功能更加强大的iDrive 8车机系统,拥有更加强大的智能网联功能,并且还具有语音和手势控制功能。

此外,车内的变化还包括针对局部细节的调整,最大的亮点是换挡杆现在换成了类似高尔夫的小型拨杆设计,看起来可能采用了透明水晶材质打造,并且中央出风口的样式也变得更具整体感,采用隐藏式设计,副驾驶前方还有表明身份的“X7”或“M”标志。

不仅如此,新车配备了最新版本BMW智能个人助理,采用全新可视化形象,以不同大小和亮度的呼吸式光球,让智能个人助理有了全新的情感化表达方式。新款宝马X7支持基于超宽带技术(UWB)或NFC技术的BMW数字钥匙Plus,可通过智能手机实现安全解锁并启动汽车 。而无线Apple CarPlay功能,则可实现手机与车机屏幕的无缝连接,将让手机应用以更便捷的方式展现在车内。

在主动安全方面,新款宝马X7升级了驾驶辅助系统,新车配备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为驾驶者提供舒适的巡航体验,包括了交通拥堵辅助、变道辅助、限速识别辅助,以及丰富的安全功能,前向碰撞预警及紧急制动辅助、紧急避让辅助、紧急停靠辅助、车道纠偏辅助、侧方碰撞预防辅助、变道盲区预警、横穿碰撞预警、后车追尾预警等。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ro,更是将创新的循迹倒车功能拓展至200米。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宝马X7提供全新3.0T L6和4.4T V8发动机,标配48伏轻混系统,所有车型均匹配带有弹射起步功能的8挡自动变速箱。其中:

●搭载全新3.0T L6发动机的新款X7 xDrive40i车型最大功率280kW,峰值扭矩540牛·米,百公里加速5.6秒。

●搭载4.4T V8发动机的新款X7 M60i车型最大功率390千瓦,峰值扭矩7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4.7秒。

此外,新款宝马X7还配备了魔毯智能空气悬架系统和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同时还配备有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及电控后桥差速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