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融入更多大众ID.系列元素 大众全新一代Tiguan原型车最新谍照

2022年11月18日 09:22:02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近期,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大众全新一代Tiguan原型车的最新谍照,不过该车目前正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如谍照所示,测试车辆在外观区域采用了一些车漆同色的伪装材质进行遮盖,不过我们依旧可以看到部分展现的细节亮点。

具体来看,大众全新一代Tiguan在外观上借鉴了大众ID.系列的设计灵感,尤其是在前脸区域,不过有所不同的是,该车采用的是非封闭式格栅。另外,新车的车辆前大灯与尾灯与大众ID.4还是非常相近的。

其他方面,大众全新一代Tiguan将会搭载更新后的大众MQB平台打造而成,并继续提供丰富的动力系统,这也就意味着大众全新一代Tiguan不会就此转变为纯电动车型。不过,可以明确的是,随着欧洲地区禁售燃油车的日期越来越近,大众品牌应该也不会为其内燃机动力产品的更新与研发投入巨额资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