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全新GS3设计真让人想不到,仿佛打碎的钻石

2022年11月18日 11:3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都知道广汽传祺影酷的造型非常大胆夸张,而显然广汽传祺要把这种夸张的设计延续下去,在工信部最新发布的一期申报图中,我们发现了广汽传祺全新GS3的身影,这个造型怎么说呢?就像打碎了的钻石一样。

车企们喜欢用多棱角多折线的设计来表达所谓的“钻石切割”这种造型不算奇怪了,但在中网格栅处也采用折线内凹的设计还是非常罕见,内折线带来的三面体中网格栅,想必开上街一定会疯狂拉回头率,确实少见。

车尾同样如此,除了椭圆形的Logo之外,你甚至在全新GS3的车尾找不到一丁点的圆润感,全是尖锐的棱角,两个车尾示宽灯仿佛两颗野兽獠牙一般直插心脏,现在年轻人的口味,这么刺激了吗?

此外,传祺同时还申报了拼色相撞的装饰条、不同样式的排气管以及多种样式的轮毂,根据车尾“R”标来看,这应该是作为运动版车型推出。

具体尺寸方面,根据申报信息,全新GS3长宽高分别为4410(4446)/1850/1600mm,轴距为2650mm,其中长度、宽度与轴距都在现款基础上有所增加。动力部分则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

其实现款传祺GS3同样是一台定位于年轻消费群体的SUV,但从今年1-10月的销量来看,总共7908辆的销量显然算不上成功,看来广汽传祺这次是下定决心要给全新GS3一次彻头彻底、翻天覆地的改动,现款GS3还有几分圆润可爱,全新车型则剑走偏锋追求尖锐战斗感,只是不知,这样的转变诸位喜欢吗?

广汽传祺现款GS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