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信部最新申报信息 三款2.0T新车重磅来袭 绝对不白等

2022年11月18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今,粉丝们对2.0T车型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现在,不管是主流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很多旗舰车型都搭载2.0T发动机。日前,鬼哥了解到,在最新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有三款新车也搭载2.0T动力,看看他们都是谁?

凯迪拉克GT4

新车看点:家族设计 轿跑SUV风格

从申报图片看, 这款新车整个风格是足够现代、潮流。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倒梯形网状进气格栅,双侧配备细长前大灯,雾灯处设计成横幅式造型,前脸底部配备正梯形护板,前脸气质年轻又时尚。

车身侧面搭配贯穿式腰线,上部分车身和下部分车身颜色不同,采用双拼配色,尾灯部分用一条镀铬饰条进行链接。尾部配备双边同双出设计,还有大尺寸轮毂,整体设计是轿跑SUV的风格。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3/1878/1535mm,轴距为2800mm。动力分为两种,一款是1.5T发动机,一款是2.0T发动机

全新林肯航海家

新车看点:前脸变得更年轻 细节感满满

这次,全新林肯航海家也出现在新车申报信息中。新车设计中,前脸采用六边形黑色网状格栅,双侧配备独立式LED大灯,车标跟双侧大灯相连接,下侧配备黑色护板,新车前脸比老款车型更精致。

尾部配有贯穿式大灯,高位刹车灯,还有后包围和隐藏式排气设计等等,整车风格并不是菱角分明,相对比较圆润,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8/1952/1717mm,轴距2900mm,轴距比在售款车型长5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新车提供四驱系统。

凯迪拉克CT6

新车看点:车身更修长 配备10AT变速箱

凯迪拉克在国内市场加大新车推广力度,这不,新凯迪拉克CT6的申报信息也来了。新车前脸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格栅上侧搭配银色镀铬饰条,双侧配细长大灯,雾灯处配有竖式大灯,前脸下侧还配有新样式护板,整个前脸更有攻击性。车身侧面线条修长,尾部配有小鸭尾和双边共双出排气口,运动又时尚。

新车车长为5223mm,轴距为3109mm,跟宝马5系相比,车长5106mm,轴距为3105mm。相比之下,新凯迪拉克CT6车长更有优势,轴距比宝马5系长4mm。目前,新车具体配置信息还没有全面公布,预计会走高端路线,而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10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这套动力分量很足,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

鬼斗车观点:以上三款车型都是美系新车,这三款车型的动力中,都有2.0T发动机,其中,最后一款车型新凯迪拉克CT6还搭配10AT变速箱。而且,三款车型的设计都呈现出年轻化趋势,年轻人开起来也没有违和感,现在,心动的粉丝们就准备好银子吧,新车很快就会相继上市。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