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发布全新911 Dakar,限量2500辆

2022年11月18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据买车网Buycar获悉,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保时捷发布了 911家族的全新成员——911 Dakar。全新911 Dakar 限量打造2500辆,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启动中国市场预售。

911 Dakar最显著的特点之一就是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与采用运动悬架的 911 Carrera相比提高了 50 毫米,并且还标配了升降系统,可将车头和尾部再升高 30 毫米,其离地间隙和上坡角度足以比肩常规的 SUV车型,还值得说的就是当时速超过169公里/小时,系统会把悬挂下降回标准高度,确保高速的稳定性。

911 Dakar还配备了倍耐力专为该车开发的Scorpion All Terrain Plus轮胎,规格为前245/45 ZR 19后295/40 ZR 20,采用更厚的胎壁和9毫米深的胎纹,确保在松散的沙土路面提供足够的抓地力。

911 Dakar的另一个亮点还包括全新开发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CFRP)的轻量化固定式后扰流板,及源自911 GT3的带有吸睛出风口的碳纤维复合材料车前盖。新车还拥有丰富的越野配置,包括红色的前后铝制拖车环,加宽的轮毂槽、门槛,以及前后方和门槛上的不锈钢防护件,并且侧出风口同样用不锈钢格栅加以保护,以防止飞石。

动力方面,911 Dakar采用了3.0升双涡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353千瓦,峰值扭矩为 570牛·米,并且继续标配 8速保时捷双离合变速箱和保时捷四轮驱动系统,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 3.4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