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小康造纯电MPV 车长6米 外观一言难尽

2022年11月18日 14:47: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貌似很多年轻人都没听说过“东风小康”这个品牌,要知道这也是承载了中国拉货人的一代梦想,只是现在,人们开始注重车辆的质感,人家东风小康还是在坚持自己的道路。

要说2022年是个MPV的爆发元年没问题吧?于是人家东风小康也来凑热闹,还是一个纯电的MPV,并且车身长度足足有6米。听起来不错是吗?但是这个外观,真是一言难尽。

好吧,这款纯电的MPV叫做德先T8,定位纯电、运动型、乘用车。这个车的前脸造型那是相当圆润,你要是80后,那么在你小时候你一定看见过这个造型,即便横向的中网有了横向的镀铬装饰,但是从这个溜背造型的前引擎盖上看来,还是很有上个世纪的风格。

这个车的尺寸为5995*2200*2138mm,单轴距就达到了4198mm。可谓是相当巨大了吧?这还不算是绝对优势,Ta还配合上了非常高的离地间隙——2138mm的最大离地间隙,你想想,这个车还真的很有运动属性呢。

尾部是相当大的挡风玻璃,造型简单,灯组是通过镀铬装饰进行了连接。

没有内饰图片,不过有了动力,220kW的电动机,电池容量和续航都不太知道。预估怎么能达到400km。要知道这个车这么大,这已经很厉害了。

鬼斗车观点:现在只有一个点最重要,必然是价格!这个车的造型那是相当老旧,动力上应该也不会有过多的优势,而最能够打动的就是价格。你说,多少钱你会下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