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权威数据:特斯拉车祸最多

2022年11月18日 14:59: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特斯拉的飞速狂奔导致严重交通事故的事情你还记得吗?你不会以为这只是特斯拉的某个产品,或者只是在中国境内才会出现这个问题。那你真是想多了,因为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公布的数据显示,特斯拉的车祸量跟别的车比,那真是遥遥领先。

据悉,NHTSA从今年6月开始强制要求车企报告与L2级ADAS辅助相关的车祸事故,目前记录的18起致命案件当中,17起都是与特斯拉相关的。你以为这是特例吗?只是关于L2级别的ADAS吗?不,所有的车祸报告当中,特斯拉高高拿下了70%的榜首成绩。

可能是因为数据太高了,再结合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的很多起事故,NTHSA表示Ta将会有后续的行动,就是结合此前的Autopilot所引发的种种问题事件,或将对特斯拉的83万车辆进行召回。

鬼斗车观点:看来,特斯拉并不是只有在中国才这样,所以也就不是中国的超级工厂出现了问题,是原本在特斯拉的设计当中就有问题。特粉们,到你们表演的时候了,看你们是怎么怼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权威数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