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出品,七座中型SUV,这台“CR-V”是吃了蛋白粉了?

2022年11月18日 15:19:01
分享到:

第六代CR-V本田已经国内上市,全新外观内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而在今年的北美洛杉矶车展上,本田汽车发布了新一代Pilot车型(第四代),和CR-V保持家族式设计语言,但却是中型七座SUV的定位,看起来像是“吃了蛋白粉的CR-V”。

外观方面,新一代Pilot延续了本田家族式的黑色六边形前格栅设计,两侧大灯组融入全LED光源,矩形光源加LED灯带,视觉效果也非常霸气,尾灯呈现出双头音叉造型,样式也十分新颖。除此之外,新车下包围、外后视镜、门把手、车顶行李架等细节也经过“黑化”处理,尾部还有银色尾翼,进一步凸显战斗感。

本田Pilot

本田CR-V

因为是一台针对北美市场的中型SUV,所以Pilot在设计层面也大量融入美式肌肉元素,特别是尾部的多边形尾窗,简直是美式SUV的标志性设计。此外,根据车款不同,新车还提供18英寸、20英寸轮圈可选,前者在搭配全地形轮胎后,可以应付很多非铺装路面的用车场景。

和外观一样,新车内饰也是家族式风格,包括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三幅式方向盘等,都和六代CR-V或者雅阁如出一出,不过这台车的换挡机构是按键式的,而这现款雅阁/CR-V上是混动版才有的待遇。

动力方面,美规版Pilot搭载的是3.5L V6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9马力,峰值扭矩为35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本田自研的横置10AT变速器,同时标配四驱系统。如果这台车能进入中国市场的话,有可能会继承现款冠道/UR-V的动力系统(2.0T+9A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