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年推出纯电SUV:DS真是起个大早,赶了个晚集

2022年11月18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DS汽车这些年在中国的“高开低走”,我们每个人都有目共睹。尽管其曾经很用力的自救过,但是从现在整体的市场反馈来看的话,效果并不好。而其之所以会在中国打下败仗,主要是因为无论是从品牌、产品力、还是产品策略上来看,DS似乎都没有摸清中国消费者的偏好。

​而时过境迁,时间来到今天,新能源大势已至,DS汽车似乎还是没有跟上节奏,直到近日,才被曝出将推出纯电SUV,且将于2024年底才会上市。

​在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与品牌旗下在售小型纯电SUV——DS 3 EV的区分度非常明显。据了解,它套用了AERO SPORT LOUNGE概念车的设计,整车线条凌厉,带来攻击性十足的视觉效果。其前脸进行了大面积的涂黑,车标疑似使用了发光设计,增添了一些未来感。

​作为一款新能源SUV,参考概念车,侧面毫无意外地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阻轮毂。为了提升颜值,它还使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手法。至于车身尺寸方面,有消息称,新车的车长将接近5米,定位明显要在DS 7之上,达到了中型SUV的体格。

车尾方面,预计它将保持与整体设计相吻合的设计风格,展现出结合前卫感和科技范感的姿态,而概念车身上的造型夸张分体式尾灯应该会出现在它身上。

​内饰部分,我们同样参考概念车,方向盘和中控区域的设计都十分前卫,座椅表面质感较强,带来了不乏新鲜感的表现,看上去更能吸引年轻人的眼球,只是不知道量产车会不会做调整。

​续航层面,据了解它的纯电续航将超620km,而且不排除新车会应用上品牌最新的电池技术。而动力部分,目前我们只知道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模式,具体的动力数据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

​结语

可以看出DS已然开始在新能源方面开始布局,但是这款纯电SUV,将于2024年才会推出,这样的节奏,基本已经预测到凉了。毕竟DS在新产品落地的速度,向来都是慢的让人担忧。看吧,DS 决定得早但动手得晚,“更早转身”这种本应属于后发品牌的独占优势,就这样被逐渐消磨殆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