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再性感,依然迷人——2023年倍耐力年历发布

2022年11月18日 16:36:04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倍耐力我知道啊,轮胎嘛。”

“什么意思,倍耐力出年历?那有什么好看的……”

如果真的这么觉得,那您是太不了解《倍耐力年历》这个名字的魅力,作为具有48版历史的年历,倍耐力年历几乎每年都会邀请世界最顶级的摄影师和最顶级的女性名人模特,通过极其艺术和性感的方式,来展现属于女性的专属魅力。也正是因此,每年限量版的倍耐力年历都成为全球收藏家追捧的焦点。近年来,倍耐力年历不再走极致性感的路线,却更加唯美更为艺术,因此2023年的年历发布,依然是世界时尚圈、艺术圈、摄影圈和汽车圈中的大事件。现在,咱们就来一起聊聊今年的第49版倍耐力年历。

这里就要和大家说下倍耐力年历的历史了:

倍耐力年历最初是倍耐力在英国的子公司——倍耐力英国有限公司的创意产物。当时倍耐力英国子公司在此项目上有充分的发挥空间。1964年,英国人当时正在找寻适合倍耐力的市场策略,以期能够在国内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他们邀请了艺术总监德里克·福赛斯(DerekForsyth)和英国摄影师罗伯特·弗里曼(RobertFreeman)共同打造了倍耐力年历——这个在当时非常具有革新性的项目,其中,后者最著名的作品就是甲壳虫乐队(Beatles)的肖像摄影。从1964年到2021年,38名摄影师共造就了48版倍耐力日历,在这50年中倍耐力年历一直在引领着潮流。

2023倍耐力年历——即第49版倍耐力年历,则由艾玛·萨默顿(EmmaSummerton)掌镜,其作为第五位掌镜倍耐力年历的女摄影师和导演卡洛·阿尔贝托·奥雷奇亚(CarloAlbertoOrecchia)共同确定了2023倍耐力年历的视频制作方向——“致缪斯的情书”。

11月16日,在世界艺术中心的米兰,2023倍耐力年历在倍耐力HangarBicocca当代艺术中心正式发布。这位澳大利亚摄影师将第49版倍耐力年历献给她的缪斯,献给那些在她寻找灵感的道路上指引过她的女性,无论是在艺术事业或人生道路上面临选择的时候。

2023倍耐力年历由14位模特拍摄的28张摄影佳作汇集而成,梦幻的拍摄风格是艾玛·萨默顿作品的一大特色。模特的选角均有迹可循。每位模特都与饰演的缪斯有一定的渊源,分别在6月的伦敦片场和7月的纽约片场进行拍摄。“在我的摄影作品中,模特扮演的角色和她们的真实身份之间的界线并不清晰,彼此交会相融,创造出歌颂魔幻现实主义的画面。”摄影师解释道。

比如,格尼维尔·范思纳斯(GuinevereVanSeenus)既是超模,也出演摄影师;劳伦·瓦塞尔(LaurenWasser)既是模特,也扮演运动员;阿什利·格雷厄姆(AshleyGraham)扮演活动家,她也因积极倡导“对自己的身体及身材保持自信的观念”而闻名;珍爱·李(PreciousLee)出演讲述者,她热衷于编写脚本和故事。

翻开2023倍耐力年历,我们将看到(按照出场顺序排列):

莱拉·莫斯(Lila Moss),预言家

格尼维尔·范思纳斯(Guinevere Van Seenus),摄影师

阿德娃·阿波阿(Adwoa Aboah),王后

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技术专家

莎莎·彼伏瓦洛娃(Sasha Pivovarova),画家

劳伦·瓦塞尔(Lauren Wasser),运动员

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Emily Ratajkowski),作家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表演者

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精灵

卡雅·威尔金斯(Kaya Wilkins),音乐家

珍爱·李(Precious Lee),讲述者

贺聪,智者

阿杜特·阿克奇(Adut Akech),追梦人

阿什利·格雷厄姆(Ashley Graham),活动家

致缪斯的情书

由艾玛·萨默顿讲述的2023倍耐力年历的故事

我脑海中的女性到底是谁?

她来自哪里?

她想去哪里?

她爱的是谁?

她如何去爱?

她被什么驱使?

她在这个世界上如何认知自己?

倍耐力团队第一次翻阅艾玛·萨默顿的作品集时,就被她的创作能力折服。她擅长将现实和超现实结合,创造出标志性的前卫、精致如绘画般的摄影作品。所以当艾玛着手勾勒她的项目概念时,便从她自己的作品集,以及她一直关注的艺术主题中汲取灵感。其中包括超现实主义和魔幻现实主义、美丽和野性、对花和野生树木的热爱、动物王国的力量,再加上它们在艺术、诗歌、音乐和文学中所表达的象征意义。

艾玛·萨默顿也总在寻求与模特的进一步的合作,寻求更广泛的讨论以及更深入的对话。对艾玛而言,2023倍耐力年历对她颇有意义,不仅仅只是因为这个难忘的创作过程,同时,她的每一个缪斯了都展现了人类情感和灵感集合的奥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