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站稳主流中端市场 威马汽车定位15-25万区间

2022年11月18日 16:41:05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威马最初就坚持,坚持正向的自主研发,并始终秉持着“科技惠普”的初心,聚焦主流细分市场,覆盖最广泛的用户群体,坚持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拥有属于自己的新能源智能出行生活。

不仅如此,威马还拥有两个4.0标准的工业园区,在产品质量上能够更好的把控。在技术上,威马一直坚持正向研究,自主研发核心技术。在自动驾驶,以及智慧座舱上都取得了不小的成就。

在自动驾驶方面,威马W6率先搭载AVP无人自主泊车系统,真正实现一键泊车入库、驶出车库,威马M7推出了首个“全场景智能移动空间”。

在智慧座舱领域,威马开发了Living Engine智能座舱系统,使得人机交互更简单便捷。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威马M7所搭载的Living Engine 4.0智能座舱平台斩获了2022红点“品牌与传达设计大奖”,在众多参赛的车企中脱颖而出。

同时,威马汽车为方便用户零距离体验来自生产前线的先锋动力和智能科技,于是创新用户运营方式,建立,与终端用户的连结推出了首个威马智能制造平台C2M。

正如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所说:“科技必须具备研发、量产、普及三大能力。威马汽车坚持‘科技普惠’理念,基于产品设计思考与用户反馈,依靠超越用户期待的产品与体验,为更多用户打造人性化和个性化的出行体验。”

最后相信威马将会提升自身的优势,秉持着“科技惠普”的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以及更人性化的个性化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