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入轻混系统,售103.9万元起!新款宝马X7正式上市

2022年11月18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日前,新款宝马X7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大型SUV,此次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3.9万元-172.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对外观、内饰以及动力配置等进行了全面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新款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采用标志性的大尺寸双肾形格栅,格栅为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内部用直瀑式镀铬饰条填充,还新增了“炫影光幕”,夜间点亮后带来瀑布式的炫丽灯光效果。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LED日行灯狭长犀利,下方的矩阵式灯组采用熏黑处理。横幅式下包围的左右两侧采用凌厉的獠牙状进气口,并用银色镀铬饰条装饰。整个前脸气场强大,肌肉感十足。

来到侧面,新车采用了流畅平顺的车身线条和贯穿式的腰线设计,传统SUV的造型看起来硬朗大气。新车对车窗边沿进行了黑化处理,行李架、车窗外框、侧裙处则使用了大量银色镀铬饰条,提升了新车的整体质感。下方的铝合金双色轮圈样式独特,并将首次提供23英寸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70/2000/1835mm,轴距为3105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熏黑的3D立体悬浮式尾灯,中间用贯穿式的银色饰条连接。顶部配备了小尺寸扰流板和后窗雨刮器,下方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和菱形的排气口样式(M60i车型为双边四出排气),中间配备了一块宽大的银色护板,进一步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气息。整个尾部采用内凹与凸起的设计,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第8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支持最新的BMW智能个人助理、无线Apple CarPlay、BMW数字钥匙Plus等功能。车内配备真皮材质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一块一体式悬浮曲面屏,还可选装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曲面屏内集成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4.9英寸中央触控屏,搭载新款iDrive 8车机系统,中控屏下方保留了少数实体按键,并采用了水晶拨杆电子换挡机构。

新车提供“2+2+2”共6座以及“2+3+2”共7座的座椅布局可选,后排座椅同样配备了中央扶手、杯架,并支持比例放倒和电动放倒。除入门车型外,新车均采用真皮材质座椅,并配备第二排独立座椅。配置方面,新车搭载20扬声器的Bowers&Wilkins钻石环绕音响系统,配备五区自动空调,为车内带来独立的舒适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直列6缸或V8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智能四驱系统、魔毯智能空气悬架系统、电控后桥差速锁以及整体主动转向系统。xDrive 40i车型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80千瓦,峰值扭矩520牛·米,完成百公里加速最快用时5.8秒,最高车速可达250公里/小时,WLTC综合油耗为10.4升/百公里。

xDrive M60i车型则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390千瓦,峰值扭矩750牛·米,完成百公里加速最快用时4.7秒,WLTC综合油耗为12.1升/百公里。

宝马X7作为宝马的旗舰级大型SUV,过百万元的起售价依然收获了不错的市场表现,这得益于它将大空间、舒适性、科技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很好地集于一身。中期改款后,新车的外观变得更具吸引力,轻混系统的加持也提升了其动力表现和油耗水平。同级别车型中还有路虎揽胜奔驰GLS等,与这些车型相比,新款宝马X7依旧有不俗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