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怪兽”空降京城,特斯拉Model S Plaid开启巡展活动

2022年11月18日 17:16: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新款特斯拉Model SPlaid版开启北京巡展活动,新车此前在2022进博会完成国内首发,作为性能车代表,新款Model SPlaid版搭载三电机动力总成,拥有2.1秒零百加速能力,屡次刷新全球多条赛道的量产电动车纪录。

从造型上看,新款Model SPlaid版优化前格栅和前杠造型,车尾底部新增空气动力学套件,并配备全新样式轮圈,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08Cd。

来到车内,新车搭载Yoke方向盘,17英寸中控屏分辨率达到2200×1300,另外新车取消了换挡杆、传统空调出风口等设计元素,并针对内饰材质、座椅舒适度进行升级。

性能上,新款Model S Plaid版搭载三电机驱动,峰值功率达到1020马力,并配备碳纤维转子套、主动式润滑油冷却系统等先进电机技术,最终可实现322公里/小时极速、2.1秒零百加速能力,并且新车可在9.23秒跑完1/4英里,最高加速度可达1.4g。

据介绍,开启Plaid版赛道模式后,Model S Plaid拥有更强大的冷却、矢量扭矩控制、数字牵引力控制、主动式悬挂及高性能版UI交互能力,在纽博格林北环的开发测试中,量产版Plaid Model S实现了7分35秒的圈速,续航上,新车可实现637公里续航里程。值得注意的是,新款Model S还在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NCAP)再次获得五星安全评级。

据介绍,接下来的新款Model S Plaid版北京巡展活动还将前往通州万达快闪店、丰科万达体验店、西单大悦城B1中庭和祥云小镇体验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