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线上+下沉市场新零售渠道模式布局,爱驰与宜买车达成合作

2022年11月18日 17:17: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1月18日,买车网Buycar获悉,爱驰与宜车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宜买车)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政策、内容、产品、技术及资源优势,就爱驰所生产的新能源汽车进行全方位汽车销售合作。宜买车将借助旗下汽车综合服务平台在汽车新零售交易服务行业的多年运营经验,为爱驰在宜买车等汽车综合服务平台的汽车零售业务提供规划执行。

未来,双方将在渠道模式、新市场布局等领域展开合作,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可信赖、有保障的汽车交易服务体系。

据了解,此次合作,双方将围绕“互联网+新零售”的新商业模式,布局下沉市场,为所在地消费者提供“送去家门口”的购车服务。宜买车将补强更多“缝隙”市场的覆盖密度,让爱驰用户享受无差别高质量购车服务。此次爱驰授权宜买车在其渠道销售爱驰两款车型U5和U6,是爱驰在新零售这一领域的重要尝试。

爱驰官方指出,此次与宜买车的合作,是爱驰销售渠道领域的又一项大胆全新的尝试。相信通过与宜买车强强联合,爱驰将凭借宜买车丰富的落地化零售服务经验与高效的交易服务流程,为用户提供更加迅速、便捷、高效的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