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30年实现零排放,捷尼赛思 X 敞篷概念车亮相2022洛杉矶车展

2022年11月18日 18:1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11月已过半,按照往年的经验,该阶段除了年终总结之外,广州车展算是一年中汽车行业最后的“狂欢”。可惜的是,今年的广州车展受疫情等各方面的影响已延期,什么时候恢复杳无音讯,相信很多热爱汽车的朋友或许会有点失望。

但没有关系,就在11月18日,2022年洛杉矶车展已经正式开幕,虽然不能到现场看车,但依旧可以让大家一睹为快。而在2022年洛杉矶车展上,有一款产品不得不看,它就是捷尼赛思 X 敞篷概念车(Genesis X Convertible Concept)。

此次在2022洛杉矶车展上,捷尼赛思 X 敞篷概念车的亮相,再次展现了捷尼赛思丰富的设计内涵。新车虽然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有很多富有品牌辨识度的设计元素,但不得不说捷尼赛思的设计功底非常深厚。与此前的概念车相似,简约但不简单,看上去豪华感氛围十足,而且非常有科技感。

作为一款纯电跑车,捷尼赛思 X 敞篷概念车采用的是硬顶敞篷机构。但难能可贵的是,捷尼赛思 X 敞篷概念车的设计拥有运动氛围之余,还能保持品牌在优雅方面的魅力。

这种始终保持品牌调性的态度,捷尼赛思向来持之以恒。根据小编此前试驾过捷尼赛思的G80以及GV80的直观感受来说,捷尼赛思这个豪华品牌的特点以及调性是很鲜明的,在旗下任何一款产品中都能找到。

比如它们的豪华感以及优雅的车身姿态,又比如它们内饰的用料或者配置方面都非常厚道。当时试驾完捷尼赛思G80后,小编只想到了一句话去形容:30多万起步的产品,却有百万豪车的视觉质感。

当然,这是我们对捷尼赛思燃油车型的认知。那么,对于纯电产品的设计又是如何的?从这次的洛杉矶车展亮相的捷尼赛思 X 敞篷概念车中,我们也能感受一二。即便是纯电跑车,捷尼赛思的那种优雅的豪华调性依然保留得很好。

虽然捷尼赛思在中国的市场表现并不抢眼,这也导致可能部分国内消费者对捷尼赛思并不熟悉,但捷尼赛思在全球的知名度还是挺高的,在全球豪华品牌中销量可以排进前三。作为现代旗下的豪华品牌,可以说捷尼赛思在现代品牌向上的道路起到关键作用。

汽车网评:还有3年多,捷尼赛思将成为纯电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捷尼赛思官方曾在品牌愿景发布会上宣布,从2025年起所有新车型都将成为纯电动车,到2030年实现100%零排放,到2035年实现品牌净零碳排放。字里行间,捷尼赛思未来将会成为一个纯电品牌,当豪华、优雅的调性“撞上”电动,又会擦出什么火花呢?这就是值得期待的了。

从这次捷尼赛思 X 敞篷概念车的设计,也能一定程度地看得出捷尼赛思对纯电车型的发展方向和设计理念。其实小编第一眼看到这台捷尼赛思 X 敞篷概念车的时候,就感觉很有未来感,仿佛身处未来看到了捷尼赛思的“纯电时代”。而纯电时代的开启,或许也会刷新大家对捷尼赛思的认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