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3.9万元起的新款宝马X7上市,路虎揽胜还香吗?

2022年11月18日 19: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现在的汽车市场,不再是中年大叔追求踏实耐开的时代了,因为现在的国内汽车市场越来越年轻化,潮流化。毕竟年轻人追求的可不是踏实安稳,而是激情四射的动力感,是力与美的结合。当然,在这一点上面,宝马可是首当其冲,它的年轻化,运动化,是让很多车主为之向往的。所以,103.9万元起,新款宝马X7已经重磅上市了。

其实,新款宝马X7也就是进行了中期改款,不过,稍微一点改变,都让宝马看起来又帅了那么一丢丢。比如,为了给车主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感,分体式大灯的点缀,不仅增加了透光度,更重要的是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熠熠生辉。尤其是它经典的双肾设计,更吸粉。

同样,新款宝马X7车身侧面也十分的硬朗有型。笔直的腰线,让整个车身侧面更具硬汉气质。而且,悬浮式的车顶上面还配有行李架,把它的运动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再加上车身的细节之处都用了镀铬饰条进行修饰,立马把宝马X7的高贵感提升了一个度。况且,23英寸的铝合金双层轮毂,这个运动感可是无比强大的。再加上尾部3D立体悬浮的LED尾灯,增加了整个尾部的美感。

特别是打开车门之后,内饰的豪华感迎面而来。首先是整个内饰的布局比较简单明了。但是,一体式的中控屏,还是悬浮曲面屏,这个豪华感,简直太赞了。而且,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用了真皮包裹,这个档次感,油然而生。最重要的是车内四周都用了银色镀铬饰条进行修饰,提升了整个内饰的亮度感。而经典的鸡腿杆也换装成了精致小巧的水晶质感的拨杆。不得不说,豪华和科技感并存,再配上舒适的座椅,新款宝马X7的内饰真是让人心动。

最后,新款宝马X7在动力上根据车型的不同,所搭载的动力也不同。比如新款宝马X7xDrive 4o0i车型搭载的是3.0升直升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伏轻混系统,最大功率是280千瓦。百公里加速是5.8秒左右。而M60i xDrive车型所搭载的是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伏轻混系统,最大功率是390千瓦,百公里加速是在4.7秒左右。不过,它们都匹配的是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当然,这次新款宝马X7的动力升级,可以让车主有着更好的驾驶舒适性和灵活感。再加上科技化的配置,103.90——172.90万元的售价,也是真的物有所值了。毕竟有了宝马X7,路虎揽胜还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