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奥迪Q7正式上市!配置升级,动力更强,售价63.28万

2022年11月18日 19:5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就在昨天,2023款的奥迪Q7终于迎来了上市。据悉,2023款奥迪Q7此次一共推出了3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方面为63.28万—80.48万之间,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借着今天的机会来了解一下新车的具体情况。OK,闲言少叙,接下来咱们就进入今天的正题吧。

作为改款后的车型,2023款奥迪Q7在外观方面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调整,从以下的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的是奥迪家族经典的设计理念,八边形的镀铬中网加上条状的镀铬装饰,不仅可以提高它的辨识度,同时也为其增添了不错的精致感。两侧大灯组依旧犀利凶狠,结合L造型的雾灯设计,会让整体更具激进性。

当然,新车的车身侧面也同样耐看。饱满的轮眉以及大尺寸的轮毂,将其力量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55TFSI S尊贵版采用的是碳纤维后视镜外壳,加上S line套件的加持下,可进一步彰显出它的运动气质。而为了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多元化的选择,新车还提供了7种车身配色以及5款轮圈造型。

OK,欣赏完新车的外观,咱们再来说说它的内饰。2023款奥迪Q7的内饰布局依旧是我们所熟悉的三屏设计,虚拟座舱跟带有触控反馈功能的10.1+8.6英寸双MMI触控屏,为车内带来了强烈的科技气息。另外在配置方面,45TFSI S line运动型增加了泊车辅助系统,55TFSI S line运动型则增加了方向盘电动跟加热功能,而55TFSI S尊贵型则升级了主动式车道保持+交通标示识别功能。空间方面的话,基于它5067mm的车身跟2999mm的轴距,可为乘客提供宽敞且舒适的乘坐空间,加上7座布局,让人口较多的家庭也不用担心会不够坐的问题。

最后,便是大家比较关心的核心动力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2023款奥迪Q7 45TFSI车型采用了最新的EA888 Evo4 2.0TFSI发动机,55TFSI车型搭载的为EA839 3.0T V6+48V轻混系统。此外,新车还将会提供quattro机械全时四驱系统。总的来说,2023款奥迪Q7此次没有对外观进行升级,但是在动力配置上却有了不小的提升,那么,问题来了,对于2023款奥迪Q7你还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