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洛杉矶车展:高尔夫GTI 40周年纪念版亮相

2022年11月18日 19:54:01
分享到:

在2022洛杉矶车展上,高尔夫GTI40周年纪念版实车亮相,该车专为北美市场打造,限量发售1500台。新车仅提供四种车身配色可选,所有车型都将配备专属的黑色车顶以及亮黑色的后视镜外壳。据悉,该车的起售价为33055美元,约合人民币24万起。

外观部分,新车外观方面并没有大的变化,不过车侧配有40周年纪念版的专属拉花,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车尾同样使用犀利的尾灯组,包括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管以及GTI 徽标都得以延续。

同时提供了4种车漆可选,包括Urano Grey、Tornado Red、Opal White Pearl以及Pomelo Yellow Metallic。内饰方面,新车在方向盘等细节处增添了专属徽章,包括经典的格子布座椅。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241PS,峰值扭矩370N·m,并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