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添越长轴距版正式上市!搭V8发动机,加速4.6秒,售310万元起

2022年11月18日 20:1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要说起谁是贵族时尚天花板,那么宾利添越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作为一个百年英伦贵族汽车品牌,宾利添越可谓是将英伦的贵族时尚气质腔调拿捏得死死的。而就前两天,也就是11月16号,宾利官方又推出了宾利添越长轴距版,据悉新车一共有两款配置的车型,售价方面为310万—353.6万之间。如果有感兴趣的老铁,不妨花几分钟的时间来了解一下。

从以下的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宾利添越长轴距版车型在造型方面并没有进行大幅度的调整,前脸部分采用的是它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熏黑处理的中网加上复古的大灯组,给人在视觉上便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此外,为了能够提升它的年轻姿态,新车还使用了中网与机盖分离式的设计。

当然,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前脸,它的车身造型也同样有着令人移不开目光的魅力。虽说宾利添越长轴距版车型车长达到了5322mm,轴距也从2995mm增加至3175mm,但是这种看起来庞然大物的家伙,却并不会给人臃肿和笨重的感觉。双腰线的装饰以及极力向外扩张的翼子板,不仅在视觉上得到了一定的舒展,同时还凸显出了它作为一辆豪华SUV应有的气质。另外,新车还重新对底盘,车身侧板以及车顶等进行了优化。

接下来咱们再来看看它的内饰如何,宾利添越长轴距版车型的内饰布局虽简约,但是它车内的皮革却是经过手工筛选后才裁剪成为了车内完美无暇的装饰,方向盘上的皮革则是由世代传承的工匠经过十余个小时缝制而成。结合中控面板上专属的LOGO字样,可进一步提升它的奢华与高级。即便是它对于年轻人来说有些老气,但是我们无法否认它的奢华跟尊贵确实在同级别中当属一流。

最后,便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部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宾利添越长轴距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4.0T V8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组合的马力最大可达550匹,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即可完成。总的来说,宾利添越长轴距版车型依旧是将豪华二字展现得淋漓尽致,加上不俗的动力表现,也难怪会在豪车市场中经久不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