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小鹏P7申报图曝光!可选装激光雷达,预计明年3月亮相

2022年11月18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日前,工信部网站曝光了新款小鹏P7的申报信息,新车的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提供可选装的激光雷达,其售价和其他配置也有所调整。预计新车将于明年3月正式亮相,同时现款小鹏P7还将继续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小鹏P7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依旧采用了小鹏家族经典的分体式大灯组,而在下方主灯的位置还预留了雷达孔位,与车头很好的融为一体。另外,因为新车可以选装激光雷达,也就意味着它将拥有XPILOT3.5智能辅助系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8mm*1896mm*1450mm,轴距2998mm,属于中型车。

内饰方面,新车对比现款车型有一些细节的变化。首先是方向盘换成了与G9同款样式,其次是中控台的屏幕下方进行重新调整,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面板,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后方中央扶手箱也变成了左右侧开的方式,而且仔细观察座椅的样式也发生了一些小变化。

新车在选装方面也比较丰富,提供了后门及三角窗的隐私玻璃、侧部装饰条、激光雷达等等,另外我们熟悉的剪刀门设计也支持选装,在个性化方面小鹏这次做的还比较给力。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可选,其中,单电机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03kW,而双电机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为348kW,两个版本均搭配由中创新航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并支持快充功能,或将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超200km的续航表现。

总结:作为一款纯电中型车,小鹏P7自上市以来到目前的销量都非常可观,这也证明了大家对其的认可,并且也证实了自己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很强。而此次带有激光雷达的新款P7曝光,无论是配置还是动力都有所提升,预计正式上市后会饱受消费者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