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揽巡购车手册 四驱入门版性价比最高

2022年11月18日 20:5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1月18日,全新一汽-大众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动力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2.0T发动机,并有高低功率不同的调教。新车正式上市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的售价以及配置进行分析,为各位消费者推荐出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分析配置,在入门版车型上,新车提供2.0T低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他配置上,新车提供18英寸轮圈、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EBA刹车辅助、ASR牵引力控制、ESC车身稳定系统等。从配置上来看,新车从刚入门版车型就保障了安全性。

在330TSI豪华巡逸版上,升级了20英寸铝合金轮圈、全车安全带未系提示、倒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可开启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前排无钥匙进入。

而在此次推荐的车型上,380TSI四驱R-Line巡游版更丰富的提供了四驱系统、疲劳驾驶提示、前后驻车雷达、全速自适应巡航、多种驾驶模式、运动外观套件、感应电动位置记忆后备箱、方向盘换挡等。综合来看该配置车型配置更为丰富,结合售价有着更高的性价比。

而在此次上市的顶配车型上,提供了HUD抬头显示、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转向辅助灯、转向头灯等,但结合该车的售价似乎并不是太值得购买。

新车的上市,将其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了福特探险者上。对比两款车的车身尺寸,一汽-大众揽巡的长宽高分别为4949、2015和1772mm,轴距为2980mm。而探险者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063、2004和1778mm,轴距为3025mm。

动力系统上,揽巡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探险者提供的是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对比两款车的动力系统,揽巡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Ps,峰值扭矩为350Nm。而探险者搭载的2.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6Ps,峰值扭矩为425Nm。传动系统部分,揽巡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探险者搭载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