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中期改款宝马X7在中国正式上市

2022年11月18日 21:42: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中期改款宝马X7(图片|配置|询价)在中国正式上市,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3.9万元起。新款车型对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动力总成均进行了更新和调整。作为参考,老款宝马X7在中国市场提供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00.00-169.80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宝马X7的变化可以说是肉眼可见,这主要因为其内外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外观变化主要来自于前脸,新车取消了宝马家族沿用多年的一体式天使眼大灯,取而代之的是非常纤细的分体式大灯。

新车前进气格栅的尺寸也进一步加大,并且拥有与宝马X6一样的“炫影光幕格栅”,整体科技感和辨识度进一步提高。而尺寸与现款相差无几,只有高度降低了16mm。

内饰变化同样巨大,全液晶屏和中控屏的尺寸也变得更大,12.3英寸数字仪表+14.9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此外车机还内置了宝马家族最新的iDrive 8操作系统,比起现款的第七代iDrive有更强大的智能网联功能。

内饰细节同样也有不小的改变,例如中央出风口的样式改为隐藏式设计,标志性的水晶挡把也换成了拨杆式换挡。

动力方面的变化来自于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与国内现款在售的宝马X7 40i车型相比,最大功率增加了40马力,最大扭矩90牛·米。此外还增加了主动转向系统,让新车在城市道路上的表现更加灵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