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选1.5T自动尊享型,2022款奔腾B70购车手册,哪款最划算

2022年11月19日 00:03:01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奔腾B70作为中国品牌在10-15万价位比较有代表性和竞争力的中型轿车,在性价比方面表现突出。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如果你决定购买奔腾B70,哪款车型更值得您选购。

首先,2022款B70新增了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泊车、前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电子换挡、智能雨量感应天窗关闭、智能感应雨刮、无线充电等功能。此外,1.5T车型还新增了德曼红内饰配色,全系新增棕色内饰。整体竞争力凸显。

奔腾B70总共推出了6款车型,分别搭配1.5T和2.0T发动机,售价区间10.59-14.49万元,接下来我们会依据价格从低到高的顺序为大家带来详细分析。

1.5T 自动乐享型

作为全系的入门车型,售价10.59万元的1.5T自动乐享型在北京地区现有1.5万元左右的优惠,价格还是很有优势的。这款车可以提供124kW、258N·m的1.5T引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系统。在标准配置上,LED头灯组、18英寸轮圈、主副驾气囊、胎压报警以及全套的主动安全系统均有所配备,安全性还是有保障的。

便利性配置方面,后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后排座椅放倒以及全车的一键升降车窗、自动折叠外后视镜都可以提供,如果您不是对智能驾驶有特别需求,那么这台车已经可以满足家庭日常所需。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带PM2.5过滤的自动空调、12.3英寸触控车机、4喇叭音响、前排中央扶手、皮质方向盘+织物座椅、电动天窗、自动驻车和定速巡航都是它的标准配置,特别适合对预算把控较严的买家选购。

1.5T 自动悦享型

1.5T自动悦享型相比乐享型贵了7000元,指导价来到11.29万元,同样有1.5万左右的终端优惠。

在安全配置方面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副驾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便利性配置增加驾驶席无钥匙进入、主驾电动调节、驾驶座+后视镜位置记忆;舒适性配置增加6喇叭音响、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空调温度分区控制功能,相对7000元的差价来说,很容易赚回票价。

1.5T 自动尊享型

1.5T自动尊享型是奔腾B70车系中我们最为推荐的车型,相比悦享型它的指导价增加9000元,换来的都是后期很难加装的配置;其中车道保持+AEB主动刹车是可以大幅提升驾驶安全性的配置,全景影像+前后雷达堪称新手福音,支持L2级别自动驾驶的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在跑长途的时候能大幅减轻疲劳感,这些都是对驾驶层面立竿见影的提升,也是奔腾B70相比合资对手最大的优势。

此外这款车还提供了诸多舒适性配置,7英寸液晶仪表让双连屏的设计更具功能性,增加的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可以显著改善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从这个配置级别开始,B70提供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4G网络的智能车机以及自动头灯、自适应远光灯等一系列可以体现车辆档次同时兼顾实用性的功能,从这个配置开始奔腾B70可以选装电动尾门,整体看1.5T自动尊享型是B70车系中的性价比之王。

2.0T 自动尊享型

2.0T尊享型相比1.5T尊享型,唯一的变化就是换装了165kW、340N·m的2.0T发动机和6AT变速箱,售价增加7000元,适合追求动力储配充足、输出平顺的用户选购。

2.0T 自动智享型

2.0T自动智享型相比尊享型,指导价增加8000元达到13.69万元,多花的钱能得到什么?主要有19英寸轮圈、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自动泊车、手机无线电和车内氛围灯。像主动安全配置,对于新手司机来说更加友好,可预警风险,让驾乘更加安全。车内氛围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升氛围感。

2.0T 自动驭享型

2.0T自动驭享型是全系的顶配车型,指导价14.49万元,相比低一个配置级的智享型贵了8000元,换来了一个比较重要的安全配置:前后排头部气帘,自此奔腾B70的安全配置与一众合资中型车得到了拉齐,这个车型可以被看做是奔腾B70真正对标合资中型车的产品。

此外这款车的安全带未系提醒也由仅前排升级为全车,还提供了原厂蓝牙钥匙和后排隐私玻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