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价35.58-41.58万元

2022年11月19日 00:18: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18日,一汽丰田格瑞维亚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包括福祉版在内的4款车型,预售价35.58-41.58万元。作为双车战略下广汽丰田赛那的姊妹车型,格瑞维亚搭载2.5L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格瑞维亚与广汽丰田赛那造型方面的不同之处主要来自于前脸部分,格瑞维亚大嘴式前格栅采用了高亮黑蜂窝状造型,同时两侧还加入极具运动感的进气口设计,使前脸相比广汽丰田赛那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

车尾造型与广汽丰田赛那区别不大,不规则造型的熏黑式尾灯点亮后有着不俗的辨识度,后保险杠同样采用了与前脸相呼应的蜂窝状设计元素,并增加镀铬装饰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精致感。

车身尺寸方面,格瑞维亚长宽高为5175/1995/1785(1765)mm,轴距3060mm。

来到内饰部分,格瑞维亚内饰风格以实用性为主,同时配备有大量日常实用性配置。作为一款中大型MPV,内部采用2+2+3的7座布局,配备的双侧电动侧滑门更提高了上下车时的乘坐便利性。

动力方面,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格瑞维亚与广汽丰田赛那相同,搭载2.5L油电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183kW。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