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揽巡正式上市 售27.49万元起

2022年11月19日 00:18: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18日,一汽-大众揽巡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7.49-32.59万元。作为一汽-大众打造的中大型5座SUV,揽巡轴距与揽境相同,同为2980mm,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并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

官方表示,即日起至11月30日,用户购车将享受多重礼遇,“购车超值礼”包含首付6万起/最低日供79元的“车贷轻松礼”;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限购城市额外享1000元置换补贴的“置换支持礼”。老客户换购至高旧车原值置换或额外享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增购享一汽-大众客户俱乐部20000积分的“保客尊享礼”。

购车用户还享受定金2000元抵5000元购车款(仅限非首发版)的“定金膨胀礼”,及享受“服务无忧礼”,包括5年5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的“保养无忧礼”和5年整车原厂质保(不包含易损耗零部件)的“质保无忧礼”。此外,还可享受揽巡首任车主终身车联网免费流量的“流量无限礼”。

一汽-大众揽巡新车速览

定位中大型SUV,内部采用5座布局

采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融入不少ID.系列上的元素

内饰配备双联屏设计,集成大众CNS 3.0系统

轴距与揽境相同,车内空间表现令人满意

两种动力可选,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

造型融入ID.系列设计元素

造型方面,揽巡采用最新设计语言,融入了不少大众ID.系列上的元素,包括采用奔牛式车头设计,前脸除品牌标识可点亮外,贯穿式日行灯将两侧大灯组相连在一起。此外,新车前包围也采用贯穿式设计,进一步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镀铬横条的加入则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

虽然是一款中大型SUV,但整体线条丝毫不显臃肿,造型十分魁梧。配合悬浮式车顶与大尺寸密辐式轮圈,更让揽巡看上去气场十足。包括门把手、车顶行李架及前翼子板侧面线条均可一同点亮。

尾部方面,揽巡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尾灯组造型与新款探岳相类似,造型个性化十足,同时采用了熏黑式处理,配合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此外,揽巡提供R-Line与普通版两种外观风格可选。

延续家族化内饰风格/配备一体式双联屏

揽巡内饰采用与揽境相同的家族化内饰设计风格,10.25英寸液晶仪表与12英寸中控液晶屏组成了双联屏设计,同时空调出风口也采用贯穿式设计,各种触控按键及电子换挡杆的加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12英寸中控液晶屏集成了大众CNS 3.0系统,UI界面与揽境相同,界面设计的非常年轻化,清晰度与流畅度也很高。同时高配车型还配备有手机无线充电与14扬声器harman/kardon音响系统等配置。

乘坐空间令人满意

车身尺寸方面,揽巡长宽高分别为4949*2015x1772mm,轴距为2980mm,内部采用5座布局。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2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合适的坐姿后,此时头部距离车顶有超过两拳的余量。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位于第二排的体验者头部距离车顶剩余两拳,而腿部则有远超两拳的余量。总体而言,乘坐空间表现不错。

两种动力可选

动力部分,揽巡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与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与35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380TSI车型还配备有全时四驱系统。

一汽-大众在国内市场的品牌力无需多言,继去年在中大型SUV市场中投放首款车型揽境,并取得不错的销量表现后,或许是看到了正在逐步激发的中大型SUV市场潜力,11月15日推出了中大型SUV市场第二款车型揽巡,相比于3排6座/7座布局的揽境,揽巡采用了5座布局,实现了对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的全覆盖。

相比于揽境,揽巡除了座椅布局的区别外,在造型方面加入了不少ID.系列车型上的设计元素,给人以很强的新能源车既视感。只是相比揽境上市时的境遇,此时所在价格区间内的竞争对手变得更为强大,除了燃油车市场中的坦克500、汉兰达、新款探险者这样的高热度车型外,AITO问界M7与明年交付的理想L7也与其存在着竞争关系。作为揽字辈二哥的揽巡能否上市后,能否与大哥揽境实现1+1>2的销量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