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揽巡将于今日上市 预售27.69万元起

2022年11月19日 00:20: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18日,一汽-大众揽巡将于今日上市。作为一汽-大众打造的中大型5座SUV,揽巡轴距与揽境相同,同为2980mm,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并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此前公布的预售区间为27.69-32.79万元。

造型方面,揽巡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融入了不少大众ID.系列上的元素,包括采用奔牛式车头设计,前脸除品牌标识可点亮外,贯穿式日行灯将两侧大灯组相连在一起。此外,新车前包围也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进一步拉宽了前脸横向视觉宽度,镀铬横条的加入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

虽然是一款中大型SUV,但整体线条丝毫不显臃肿,造型十分魁梧。配合悬浮式车顶与大尺寸多辐式轮圈,更让揽巡看上去气场十足。包括门把手、车顶行李架及前翼子板侧面线条均可一同点亮。

尾部方面,揽巡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尾灯组造型与新款探岳相类似,造型个性化十足,同时采用了熏黑式处理,配合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增强了整车运动感。此外,揽巡提供R-Line与普通版两种外观风格可选。

揽巡内饰采用了与揽境相同的家族化设计风格,10.25英寸液晶仪表与12英寸中控液晶屏组成了双联屏设计,同时空调出风口也采用贯穿式设计,各种触控按键及电子换挡杆的加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

车身尺寸方面,揽巡长宽高为4949*2015x1772mm,轴距为2980mm,内部采用5座布局。动力部分,揽巡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与162kW,峰值扭矩为320N·m与35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有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