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首选欧尚X5 PLUS预售开启 性能智趣全面进阶,起步即高配

2022年11月19日 11:56: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作为欧尚汽车全面链接年轻人的高价值产品,有着“红绿灯起步王”、“地表飞行器”称号的长安欧尚X5,自2020年11月上市以来便凭借不俗的产品实力俘获了一众年轻消费者的芳心。截至目前,其累计销量已超23万台,成功树立“10万级运动SUV价值新标杆”,实现了口碑、市场双丰收。为了更好的满足当代年轻人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欧尚汽车再放大招,带来了升级车型——欧尚X5 PLUS。

11月19日,备受期待的“新运动智趣SUV”欧尚X5 PLUS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三款车型,即先锋型、卓越型、智能AI版,预售价9.99万-11.79万元。当前2000元下定欧尚X5 PLUS,即可享六重福利,包括:定金翻倍,交2000元抵4000元;首任车主3年或6次全国联保基础保养(含首保,时间或次数以先到为准);首年2次在地级市内/直辖市区内/县内,不限里程免费取/送车服务;至高3000元置换补贴;购车可享0首付或0月供或0利息;5年车机基础流量免费,让年轻人轻松拥有,用车无忧。

作为长安欧尚X5的“加大版”,新车不仅采用了更为运动的造型设计,还从智能科技、性能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更有十大同级独有、十大同级领先、十大全系标配等的越级配置,完全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运动时尚SUV的期待。

有外表更有内在,统统都能满足你

自成都车展亮相以后,欧尚X5 PLUS便以其激跃进击的外观,年轻动感的塑光美学设计,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欧尚X5 PLUS 基于MPA2平台全新升级,拥有2715mm的超长轴距,高宽比0.865,车前机盖向前延伸36mm,并下压5°,同时具备SUV的运动感和力量感,俯冲之势强烈。3D曲面无界格栅让人过目不忘,再加上光镰风暴一体式前大灯,尽显光影之美。

车身侧面集结了丰富光感,轴长比达到1:1.67,动感视觉淋漓尽致。尾部造型锋锐,更为激进的流光烈焰尾翼配合赤焰双刃尾灯,除了带来更强的设计感也彰显了年轻锐气感。此外,新车还提供锋芒白、烁银灰、星际灰、耀动红、耀黑、浩宇蓝等六款亮眼配色,全方位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

走入车内,欧尚X5 PLUS 采用全新战斗化座舱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布局,如置身战斗机座舱般,运动氛围扑面而来。为了应对不同的审美取向,欧尚X5 PLUS还设计了“熏黑运动款”和“时尚活力款”两款不同风格和材质的内饰。“熏黑运动款”主题内饰以跑车上常见的麂皮作为设计元素,运动化图形点缀,体现出极致运动风;“时尚活力款”主题内饰则通过深灰+浅灰跳色组合,构建深邃的科技感、简洁感,更显灵动时尚,让用户能够感受到简约而不简单的艺术格调。

欧尚X5 PLUS还为年轻消费者准备了同级独有的30英寸环抱式智慧三联屏。三块屏幕环抱式分布在驾驶员视野正中心,信息一览无余,操作得心应手,带给驾驶者更强烈的环绕感和沉浸式智能体验。在这个空间内,赛道模式、专属KTV包房、私人健身房、环绕影院式休息厅……场景和音效完美融合,让每一个场景的氛围感必须拉满,让每一位驾乘者都足够尽兴。

欧尚X5 PLUS不仅在内饰氛围上极具青春活力,而且通过一系列挑剔设计,让高品质感遍布座舱的每个细节。2715mm超长轴距带来的优越空间内,3D环绕索尼音响系统随时随地享受视听盛宴;115处极致NVH性能提升,怠速分贝仅37.4dB,匀速工况分贝也只有52dB;更有高品质隔吸声材料360°全角度无死角全覆盖,为用户提供剧院级的静谧空间,用最挑剔的态度,满足年轻人对运动座驾的所有幻想。

车外语音、智慧三联屏、循迹倒车,满身都是黑科技

作为年轻人的专属座驾,欧尚X5 PLUS深刻洞察年轻群体对智能科技的更高追求,用丰富智能配置,为年轻用户带来了更聪明、更乐趣、更个性、更安全的全新智控体验。

欧尚X5 PLUS搭载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年轻特别版,来自MTK的同级最强车机芯片加持,为欧尚X5 PLUS带来了媲美手机的流畅度,1s极速开机、1s内闪电联网,三屏互动界面切换毫无延时感、卡顿感,每一秒、每一步操作都尽享丝滑。独创YYDS自定义孪生形象复刻,支持自定义虚拟形象以及声音复刻,可自定义为家人或朋友,让温暖时刻陪伴身边。

温暖的不止车内,智慧功能也从车内延伸到车外。欧尚X5 PLUS搭载全场景智慧语音,离车4米也能实现人车对话,响应速度极快,1.8S启动、1S唤醒,沟通无需等待,覆盖22个大场景226个小场景,不论是代客泊车还是打开后备箱,都能通过语音轻易完成!

针对年轻司机倒车难问题,欧尚X5 PLUS率先配备了一键回程功能,根据超声波雷达、视觉识别与角传感器的相互配合,能够做到50米循迹倒车,每一步操作都精准无误,让新手司机也能轻松掌控,从此倒车再也不是难题!

值得一提的是,欧尚X5 PLUS还具备Smart动力输出模式、FaceID3.0人脸识别系统、GRS2.0手势识别系统等10大同级领先配置,EaglePilot全语音自动泊车系统、YYDS自定义孪生形象复刻、沉浸式体感健身等10大同级独有配置,以及欧尚Style远程智控系统、225颗LED灯源等10大全系标配,科技感爆棚。

红绿灯起步王!“核心”强才是真的强

作为一辆注重驾驶感受的车,欧尚X5 PLUS在设计之初就把“运动”摆在了产品的首要位置。其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蓝鲸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组合,额定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其起步响应仅360ms,零百加速达到7.51s。另外,0-6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8s,80-120km/h的后程加速时间仅为5.6s,无论是起步还是超车皆游刃有余,是当之无愧的“红绿灯起步王“。

不仅动力强,而且操控稳,欧尚X5 PLUS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同级独有四轮独悬具备良好的操控性,转向精准,指哪打哪,同时,得益于大师级专家团队对200余套方案的研究与调校,欧尚X5 PLUS舒适性全面提升,媲美主流合资轿车。

炫酷潮流的外观设计、智慧快乐的驾驶座舱,领先同级的丰富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组合,欧尚X5 PLUS以超乎寻常的产品力,完美诠释了年轻人专属座驾应该具备的所有魅力,也进一步践行了欧尚汽车“为客户提供的价值,是客户付出成本的两倍”的准则,是年轻人选车的不二之选。据悉,欧尚X5 PLUS现已全面到店,相信,其正式上市时还会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