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预售 35.58万起 凭啥比赛那贵5万?

2022年11月19日 13:3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来了,几次车展亮相之后的丰田赛那姊妹车型——一汽丰田格瑞维亚,终于正式预售了。只是,这价格起价就定在了35.58万元,顶配更是直接以41.58万封顶,比赛那足足贵了近5万,凭啥?

其实从Ta们的外观看来,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即便是一汽丰田的格瑞维亚会稍微比丰田赛那大一些,那也是因为Ta们在外观套件上的不一样,毕竟在轴距上Ta们是一样的。而在外观上,Ta们也只是在外国基础版本和运动版本的区别,那么Ta们这5万块钱,到底差在哪里了呢?

仔细对比过之后的发现,这近5万的差距主要是体现在配置方面,也就是说从外观上看,还真是没啥区别。但是在内部,一汽丰田格瑞维亚拥有360度全景影像和电动感应式后备箱,还有全车的无钥匙进入以及真皮方向盘,这些的确是丰田赛那所没有的。但是对于你到底是否值得,还要看你的需要。

毕竟从外观上看,Ta俩的差别基本等于无。无非就是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加上多出来的一丢丢长度。内部的配置也如出一辙,三幅式的方向盘,全液晶的仪表盘加上大量的实体按键。在安全配置上面,全系标配了丰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这个是可以的。

动力上也没有区别,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搭配上电动机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249马力,传动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动力肯定是一样的,毕竟Ta也没有提供出四驱版本,而外观上略有差别肯定够不上5万块钱。那么配置,你真用得上吗?要是你买的话,你是选择赛那还是准备买一台格瑞维亚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