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不贵:欧尚X5 PLUS开启预售,预售价9.99万起

2022年11月19日 14:51:02
分享到:
来源:邢车博士

欧尚X5 PLUS自成都车展亮相以来,广受年轻消费者关注,很多消费者预定该车并期盼尽快上市。如今,距离欧尚X5 PLUS公布预售价格了......

11月19日,“新运动智趣SUV”欧尚X5 PLUS正式开启预售,推出三款车型,先锋型、卓越型、智能AI版,预售价9.99万到11.79万元。请注意,这是预售价,不是正式价格。

当前2000元下定欧尚X5 PLUS,即可享六重福利,包括:定金翻倍,交2000元抵4000元;首任车主3年或6次全国联保基础保养(含首保,时间或次数以先到为准);首年2次在地级市内/直辖市区内/县内,不限里程免费取/送车服务;至高3000元置换补贴;购车可享0首付或0月供或0利息;5年车机基础流量免费,让年轻人轻松拥有,用车无忧。

欧尚X5 PLUS采用全新塑光设计美学,运动低趴体态,俯冲之势十分强烈,力量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极具张力的车尾曲线,绽放流光烈焰般激越光感。

欧尚X5 PLUS提供“极致动感”和“科技时尚”两种座舱色彩风格,“极致动感”主题内饰以跑车上常见的麂皮作为设计元素,在仪表板、门内饰板及扶手多处采用麂皮,升级动感体验;“科技时尚”主题内饰则通过高对比的色彩搭配,让用户能够感受到简约而不简单的艺术格调,仿佛置身于冷静的艺术馆角落。

欧尚X5 PLUS还是采用三块屏幕环抱式分布,信息一览无余,操作得心应手。这种设计,体现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产品态度,让欧尚X5 PLUS真正成为一台驾驶者之车。在这个空间内,赛道模式、专属KTV包房、私人健身房、环绕影院式休息厅,场景和音效完美融合,让每一个场景的氛围感必须拉满,让每一位驾乘者都足够尽兴。

动力上,采用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蓝鲸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发动机额定功率138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0-100km/h加速只需7.51秒。

欧尚X5 PLUS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同级独有四轮独悬具备良好的操控性,转向精准,指哪打哪,轻松在三个摆锤之间灵活躲闪。

在“一球定音”挑战中,欧尚X5 PLUS同样以出色的侧倾控制和轻快的过弯,轻松绕过多个障碍,以恰到好处的速度,将足球射入球门。

得益于大师级专家团队对200余套方案的研究与调校,欧尚X5 PLUS舒适性全面提升,媲美主流合资轿车;在“时空隧道”挑战中,欧尚X5 PLUS以高速稳稳通过35米连环减震带组成的颠簸路段。

欧尚X5 PLUS还搭载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来自MTK的同级最强车机芯片加持,为欧尚X5 PLUS带来了媲美手机的流畅度,1s极速开机、1s内闪电联网,三屏互动界面切换毫无延时感、卡顿感。

欧尚X5 PLUS还具备Smart动力输出模式、FaceID3.0人脸识别系统、GRS2.0手势识别系统等10大同级领先配置,EaglePilot全语音自动泊车系统、YYDS自定义孪生形象复刻、沉浸式体感健身等10大同级独有配置,以及欧尚Style远程智控系统、225颗LED灯源等10大全系标配。

目前,全国欧尚经销商开始接受预订,消费者可以到店品鉴。(上述图片源自网络)

邢车博士工作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